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二十四種推薦性愛姿勢

二十四種推薦性愛姿勢


犀利士5mg

一、蠶纏----女性仰臥,雙手抱住男性的頸部。男的同樣的俯下,或手入在女性的頸部,跪在女性的大腿中間,把陰莖插入。


二、龍宛轉----女的仰臥,雙腿彎曲,男的跪在女的大腿中間,用左手按住女的雙腿,讓雙腿碰到乳房,用右手把陰莖插入陰道。


三、魚比目----男女面對面仰臥,女性將上面的腿置於男性身上,然後親吻,男的將雙腿伸直,用手抬著女性的大腿,把陰莖插入。


四、燕同心----女的仰臥,雙腿伸直,男性伏在女的身上,用雙手抱住女性的頸。女的要雙手抱住男性的腰,以這種姿勢,把玉莖插入丹穴。


五、翡翠交----女的仰臥,把腳抬高,男的在女的雙腿中間,把腳張開跪著,用雙手抱著女性的腰部,把玉莖插入。


六、鴛鴦合----女的仰臥,男的在女方的側面,兩腳都要抬高。此時,女性其中一腳放在男的腿上,男的單膝跪立。


七、空翻蝶----男的仰臥,雙腿伸直。女的面向男的,騎在男的身上,一腳放下,一腳抬高,迎接陽峰進入玉門之中。


八、背飛鳧----男的仰臥,雙腿伸直。女的背對男的跨坐,女的腳必須著床,低下來握住陰莖,把它送入丹穴中。


九、偃蓋松----女的仰臥,雙腿交錯夾住男性的腰部。男性用手抱住女性的腰部,女的則用雙手纏住男的頸部牢牢插入。


十、臨壇竹----男女其中一個仰臥,一人俯臥在對方身上,仰臥的人雙腿要提高,俯臥的人要騎在上面,雙方的性器相對。


十一、鳳將雛----胖女人可以把小男人放在中間交接,這個姿勢好像鳳凰抱著鳳凰一樣。


十二、海鷗翔----女的仰臥在床上,男的站在床邊抬著女性的腿,將玉莖插入。


十三、野馬躍----女的仰臥,男的把女的腿放在肩上進行深深的插入。


十四、驟騁足----女的仰臥,男的側臥,用左手抱住女性的頸部,用右手扶著她的腳,插入。


十五、馬搖蹄----女性仰臥,男的把女性的一隻腳放在肩上,另一隻腳由女性自己扶著,然後把玉莖深深地插入丹穴中,這不是一個很好的體位嗎?


十六、白虎騰----女性趴著,男跪在女性的後面,用雙手抱著女性的腰。


十七、玄蟬附----女的俯臥並伸直腰,男的曲膝跪在女性的雙腿間,雙手抱住女性的頸部,由後面將玉莖插進。


十八、山羊對樹----男性盤腿而坐,女性背著男性坐在他身上同時,女性要低著頭看著陰莖一點點進入丹穴。男性用雙手抱住女性的腰,讓運動加速進行。


十九、昆雞臨場----男性跪在床上,女性坐在男性的懷裡,接受玉莖的插入。


二十、丹穴鳳遊----女的仰臥,用手抱著自己的腿舉高。男的跪在女的面前,雙手在床上支撐身體,把玉莖插入丹穴中,這種方法可以說非常棒。


二十一、玄瞑鵬翥----女性仰臥,男性用左右手分別支撐著女性的兩條腿,然後,把手繞到下面抑住女性的腰,這樣玉莖插得深。


二十二、吟猿抱樹----男性玉膝而坐,女性把腿張開,男性由一隻手托著女性的臀部,一隻手放在床上,把玉莖插入。


二十三、貓鼠同家----男性仰臥並把雙腿伸直,女性臥在男性的身上,男性由下面把玉莖插入。然後,經過調整,最後男性要伏在女性身上,由背後進行攻玉門。


二十四、三春驢----女性弓身站立,男性站在女性身後,用雙手握著女性的腰,把玉莖插入玉門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射精對女人性高潮很重要
上一篇:16歲女生性夢大曝光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