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讓男人銷魂蝕骨的最新創意

讓男人銷魂蝕骨的最新創意


犀利士5mg

一、聲音也會說愛你


白天的女人聰明美麗,但夜晚的女人一定要將這些收起。讓自己傻一些,這樣才會翱翔在天堂。一般說來,語言的溝通比較清楚,不容易產生誤解。但因為比較直接,有時候難免會破壞氣氛。因此,如果正在恩愛中的你們可以采用非語言方式溝通。比如:希望他動作輕一些,就摸摸他的臉頰;假如想要慢一點,就推一下他的手臂……


二、讓彩繪為身體添色


現如今行為藝術已走進了大街小巷的居家生活,我們不妨也讓它加入你們的床笫生活。如果你們的夜生活已趨於程序化,那就不妨使用此招拿來主義。試想你用了一個下午的愛和柔情繪制了一副田園美麗風情,那麼在他晚上撩起你衣襟的時候,會有怎樣的激情與感動?


三、誘人的葡萄子彈


夏季瓜果多鮮,何不讓它也裝點一番戰場?如果你的他正溫柔地躺在床上接受愛撫,你完全可以趁他沉醉的時候悄悄溜掉,然後從冰箱裡拿出你的葡萄子彈,俏皮地向他砸去。剛才還是火熱的吻,一會兒就變成了冰涼的痛,他不笑著大叫起來捉你這個小真兇才怪呢!


四、讓唇印溫柔到底


唇語永遠是女人無法言傳的經典,任何男人都會為之動情。精心描畫你的唇,然後將一張印滿你唇印的香巾紙擺放在你們恩愛的枕邊,相信那一個個栩栩如生、性感撩人的紅唇印能瞬間使他的身體溫暖起來。


五、一點柔光追索情絲


如果夜晚的燈光還是一如既往,那今晚不妨換一盞細弱的柔光,它可以是粉紅色,也可以是淺藍色。而你就站在那抹柔光處,讓他細細地打量你的身體,若明若暗的昏黃間,你的身體罩上了一縷久違的神秘。而他,也燃起了再度探索的慾望。


六、冷酷的唇


夏季不用擔心著涼感冒,所以你可以盡情地吃冷飲喝冰水,一瞬間你的口唇都會冰涼涼的。如果這時你想報復他,完全可以用你的冰唇肆意出擊,皮表的冰涼和體內的熱望根本無法融合,瞬間回報你的,當然是他充滿力度和熱度的身體語言。


七、快樂冰紅酒


紅酒是詮釋性愛的最好載體,今晚讓紅酒為你的蜜色生活助燃。把紅酒一滴滴地滴在他的背部,然後用手指輕柔按摩,再用唇深情地吻。雖然唇移動的坐標很小,但帶給他的震撼卻異常劇烈。


八、雙贏的愛需要交流


男人不喜歡冷冰冰、干巴巴、被動接受的床上女人,他們希望聽到一些感性的、俏皮的、富有生命力的言語。也許有些床上的女人會用心感受,用目光暗示,會主動熄燈……但就是忘了,還可以輕啟芳唇,大膽說出自己的感受以及對老公的贊美。這是獲得完美性愛的重要部分。性心理上的互動,也是雙方在交換各自的情感中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大膽說出你的感受,讓愛你的他盡情在熱望的巔峰中遊走。


九、善待你的青蛙王子


很多男人在完成床上的內容後,都會迫不及待地翻身就睡或者跳下床去離開一會兒。心裡有怨氣的女人,由此送給男人們一個綽號青蛙王子。其實聰明的女人大可不必為之生氣,那是男人生理調節的使然。如果你在他筋疲力盡的時候,仍然溫撫著他,用手指為他拂去疲勞,把臉貼近他的胸膛感受他的心跳,把長發溫柔地散在他的身上,兩人一同感受溫馨,相信等待他的一定是對你加倍的愛和再一次的激情勃發。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色情女星出書傳授性技巧
上一篇:19招迅速提升他的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