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乳房性愛讓男人感受銷魂蝕骨

乳房性愛讓男人感受銷魂蝕骨


犀利士5mg

胸部,是構成女人曲線美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男人公認最性感的部位之一。而胸部在性愛中的作用,更是無可匹敵。對於傳統性愛來說,胸部在性愛中或許是愛撫、親吻的對象。但對於新奇性愛——胸部性愛來說,胸部就成為了整場性愛的焦點,是女人最拿手的性愛武器,是男人最癡迷的部位。


在男人和女人眼中,對於胸部都有不同的看法。對女人來說,乳房是相當敏感的性愛重點部位,當然要想辦法展現最可愛的一面,讓男性好好地爽一把。要想在用乳房做愛時能有更好的效果,女人就要懂得讓乳房發揮最大的性誘惑力。那麼,我們改如何進行,才能讓乳房更加具有誘惑力,更加讓男人興奮不已呢?


1、若隱若現——心癢難耐


雖然進行房事時,最後都要脫光。但對於男人來說,若隱若現的東西才有味道。胸部也是如此,不要赤裸的呈現在男人的面前。對於男性來說,若隱若現最大的魅力在於心癢難耐地想要看個清楚,因此女人隻要應用身邊的小道具,就可以達到完美的效果。比如一件有點透的襯衫,將內衣脫掉,僅穿襯衣,那種隔著一層衣物的感覺,那種想要看清又有點模糊,模糊中又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才更有味道。


2、多樣變化——毛毛內衣


為了讓性愛更加有情趣,現在市面上出現了很多情趣內衣,其中一種就是毛毛胸罩內衣。要知道,乳房不像是臉部或手部,可以有動作或表情引出男性的動物潛能,但是這樣一個靜態的展示物品,倒是可以充分發揮創意的裝扮,不但能讓女人裝出性趣,也可以扮出樂趣。或你先請他躺平,然後穿上情趣用的毛毛胸罩內衣,把他從頭到腳好好地用毛毛搔搔癢。當你的胸部輕輕劃過他的胸部、腹部、私處、大腿時,那種癢癢的感覺,就好像是貓撓一樣,恨不得吃了你。


3、胸部搖擺——春心蕩漾


或許很多女性還在為自己的小胸而感到苦惱,但事實上,無論是大咪咪、還是小咪咪,隻要展現搖晃、擺動的活力,一定會動得男性春心蕩漾,腿間緊繃。而女人如想要展現雙峰搖晃的魅力,可以在做愛時努力晃動它。當你坐在男性的身上,雙手輕撫在胸部,揉捏、晃動,銷魂的表情,男人光看著就已經熱血沸騰了。當然,你還可以帶動他一起去晃動。讓他晃動自己的身體,而自己的身體隨著他的晃動而晃動。當胸部搖擺時,讓他的雙手放在其上,感受那種晃動中的柔軟,這滋味豈是一個妙字可言?


4、乳房性愛——銷魂蝕骨


乳房性愛,又叫做乳交。乳交,是當下除了足交、口交之外的,另一個新興性愛法。所謂乳交,也就是利用胸部做愛。就是說男人不用將陰莖放入女人的陰道,而是將其放在女人的乳房之間,也就是乳溝的部位。然後用手按著女人的胸部夾緊,來回摩擦,以達到性高潮的性愛方法之一。尤其是那些胸部豐滿的女性,男人在乳溝中摩擦時產生的快感,就更加強烈,更加銷魂。


5、揉捏胸部——愛不釋手


男人都喜歡愛撫女人的胸部,而在愛撫的過程中還會夾帶揉捏的動作。當男性的手掌握住整個胸部時,那種飽滿、充實、柔軟的手感,會讓男人更加愛不釋手的。當然,此時的男人絕對不單單滿足於雙手的愛撫。相反,他更會利用自己的嘴巴,親吻、舔吮等一系列動作,看著乳房在自己的口中,由軟變硬,會更加讓男人感到興奮。而此時,女性需要做的,就是將自己的豐滿完美的呈現在男人的眼前,讓他好好享受一把。


如何利用自己的胸部,讓其更好的發揮作用,方法有很多種。你無需擔心自己技巧不到家,事實上你的胸部就是最好的武器,你隻需好好利用它就可以。

精彩推薦 男性| 男人不為人知的秘密 健康| 治療陽痿效果好的藥 性愛| 冰火兩重天是什麼意思 技巧| 讓男人飄飄慾仙的陰莖套弄技巧 性生活| 性情慾女吹簫必看規則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手交,用芊芊玉手送他到高潮
上一篇:最能刺激到女性敏感點的性愛姿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