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這樣按摩學起來 能讓陰莖變大

這樣按摩學起來 能讓陰莖變大


犀利士5mg

男人在去上廁所的時候,有時候都會對比看看誰的陰莖比較大,而比較大的人都會變得非常的得意洋洋,因為沒有男人不喜歡自己的陰莖是短小的,他們都覺得陰莖越大的話,其性能力就會強。所以在平時的時候,男人們都會想方設法去找尋一些可以讓陰莖變大的方法,今天5MG.TW就跟大家講一個可以讓陰莖變大的方法,那就是按摩方法。那麼你知道怎麼樣可以按按摩陰莖讓其變大嗎?


這樣按摩能讓陰莖變大


這邊所說的按摩方式就是用淋浴的方法沖洗我們的陰莖,通過這樣按摩來讓陰莖變大。當我們把噴水頭開到最大的時候,就會讓水的壓力變大,然後沖洗我們的陰莖,會對陰莖局部進行按摩。當我們采用冷熱水交替沖壓的話,其效果最好。我們可以先用冷水先沖下陰莖保持10秒,然後轉為熱水再沖洗10秒,這樣交替進行10次的話就可以讓陰莖變大。不過這個方法需要每天都堅持才有效果,並且老年人還不能這樣做,不然會傷害健康,這個方式只適合年輕人使用。


增大陰莖的方法


1、按壓陰莖


男人在早上的時候都會出現晨勃的情況,而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選擇在上廁所的時候,用手按住陰莖的前面三分之一的位置,然後輕輕的按壓,在按壓的時候千萬不能太過用力。差不多按壓1分鐘之後放手,然後反復進行三次。在按壓陰莖的時候,記得要讓肛門緊閉,另外這個方法也是需要長期堅持才有效果的。


2、強化勃起功能


在大便完之後,我們可以先放松自己的身體,可以先局部慢慢放松,到全身都放松,然後通過腹部進行呼吸,差不多30秒之後就可以了,這樣是可以強化勃起功能。如果這個時候能讓陰莖運動的話,就可以讓陰莖進行運動,這樣也是可以增大陰莖的。


增大陰莖的食物


1、韭菜


韭菜是一款可以壯陽的食物,而壯陽的具體表現就是會讓陰莖勃起快,其硬度也強。而當陰莖一直都處於這個情況的話,就會導致血液一直都沖擊在陰莖上面,讓陰莖慢慢的變大。


2、生蠔


生蠔裡面含有非常多的鋅元素,這些鋅元素是具有強大的壯陽效果,可以保護男性的生殖健康,陰莖也是屬於生殖器官一種,當陰莖一直都很健康的話,肯定會慢慢的增大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太過肥胖 性能力真的傷不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