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如何治療陽痿早洩?四法讓陽痿早洩成往事

如何治療陽痿早洩?四法讓陽痿早洩成往事


犀利士5mg

陽痿早洩是一種對男性造成多方面困擾的疾病,它嚴重的影響了患者的身心健康。經研究,導致男性陽痿早洩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生理和心理兩方面,因此需要男性在生活中要多加注意。下面介紹一下男性陽痿早洩的治療方法。


四個療法讓男人陽痿早洩成往事


1、按摩治療


比如可以用手指捏握陰莖,因為陰莖部位有性神經和血管,對這這些部位進行按摩,能起到舒張血管,增加血液循環,促進陰莖的主動勃起。按摩的同時還可以刺激性神經,調理性神經對性信號的反應等。


2、飲食治療


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壯陽固精的食物,因為這類食物多含有鋅元素,鋅不但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還是精液和性激素的重要組成成份。這類食物可以選擇韭菜,羊肉,動物的腎臟,大多數的海產品含鋅也較高,如魚蝦,海帶等。


3、心理治療


早洩的病因多由心理因素的原因。比如性生活時,心理緊張、焦慮等,此外,生活工作中過大的心理壓力,也會導致早洩,所以早洩的調理首先要有一個平穩的心態,消除負面的心理情緒,樹立健康的性心理,保持樂觀的態度,這都是早洩的治療方法。


4、運動治療


參加體育鍛煉、多運動,這個人類較原始的活動,在促進早洩的康復上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它也是早洩的治療方法之一。具體的運動項目根據個人而定,但強度不宜過高,也不宜過低。像慢跑,遊泳,爬山,球類運動,體操,健身房鍛煉都是不錯的選擇。運動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放松心情,同時還能加強人體對食物中營養成分的吸收,增強人體免疫力。


操出來的男人雄風 陽痿早洩訓練方法


1、漸進性松弛訓練


先讓患者處於舒適的位置,半閉雙眼,然後進行深慢呼吸。在深吸氣後屏息數秒鐘,然後緩緩呼氣,同時放松全身。如此重復3~5次,使自己完全安靜下來。在患者安靜後,進行握手訓練。慢慢握緊自己的右手,默數1~5,停頓片刻,然後慢慢放松,再握緊,再放松,重復3遍。注意體驗緊張和松弛的感覺差別。按此方法再進行左手握緊、放松,並皺額部肌肉、放松,下頜肌肉收緊、放松,雙肩收縮、放松,腹部肌肉收縮、放松,小腿肌肉收縮、放松,按向心性順序進行大腿肌肉、臀部肌肉、會陰部肌肉的收緊與放松訓練。每步重復練習3遍,每次放松後體會所練習部位的溫暖感受。經過上述反復訓練後,患者可以通過對簡單肌肉群放松感覺的回憶而自動放松緊張。此時這種緊張松弛的訓練即可停止。此後,患者可以在焦慮緊張時反射性地自我放松。


2、意向性松弛訓練


讓患者閉目靜息,2~3分鐘後,留意自己呼氣和吸氣的感覺,以及對室內溫度、身體接觸的物體的感覺等。讓患者回憶在過去生活中某件最愉快的事情,對每個細節逐一回憶,並使患者盡情地停留在美好回憶之中,同時進行聯想誘導,讓患者停留在愉快的情景之中使之更加快樂。如果患者有時間就進行此種愉快回憶和聯想練習,過5~10分鐘,告訴他慢慢地睜開眼返回現實。通過這種心理學的訓練,使患者的思維和情緒協調,對於陽痿患者恢復正常性功能是有一定治療作用的。尤其是適用於精神性陽痿,再結合其他治療,治愈率會大大提高。


編輯寄語:陽痿早洩的治療需要患者積極配合,作為男性比較頭痛的疾病之一,治療過程中患者需要注意三大方面:不可胡亂用藥、節制性生活及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勃起才是硬道理 食物中就有壯陽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