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久治還挺不起有六因 壯陽不當小心成陽痿

久治還挺不起有六因 壯陽不當小心成陽痿


犀利士5mg

陽痿是男性性功能障礙常見的疾病之一,臨床發病率高,治愈率也比較高,但復發率也高,之所以是這樣,是因為陽痿具有頑固的特點,多數和日常不良生活習慣有關。對於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陽痿,只要掌握和生殖器及性有關的知識,正確看待夫妻間的性生活,多數是可以治愈的。


陽痿久治不愈的六大病因:


1、忽略包皮過長問題


由於缺乏正確認識,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然而真正導致陽痿的包皮過長卻沒有進行處理,所以反反復復,不得治愈。


2、忽視吸煙酗酒的危害


藥物療法治療陽痿往往只能治得了一時,一段時間過後,陽痿會再次困擾男性。長期服用某種藥物及嗜煙,酗酒都是導致陽痿久治不愈的罪魁禍首。


3、缺乏與妻子的交流與溝通


陽痿也是一種心理性疾病,需要妻子的鼓勵與安慰,但由於很多男性不願意讓妻子知道自己不舉的事實,造成不必要的家庭矛盾。


4、缺乏正確性知識


在家中父母對性問題的嚴格要求,父母感情上的不和諧,家庭對性問題的消極態度,青年時長期自慰,對自慰危害的誇大認識,可能造成心理上的矛盾。


5、性生活過於頻繁


有些人陽痿剛有些好轉,就不注意合理安排房事,過度縱欲,以致陽痿去而復返。


6、過分急於求成


聽信一些江湖偏方,自行處理,亂服補藥、壯陽藥,不但沒有解決陽痿問題,還會加重病情,錯失最佳治療時機。


壯陽不當小心成陽痿


濫用壯陽藥導致男性陽痿


所謂壯陽藥,是具有溫補腎陽、補益精髓、強壯筋骨、興奮性功能的一類中藥,如人參、鹿茸、海馬、肉桂、附子、肉蓯蓉、淫羊藿、蛇床子、陽起石、海狗腎以及多種動物鞭等。腎陽虛病人若能合理應用壯陽藥,確可治療陽痿、早洩、遺精、性慾減退等症。如果誤用或者濫用,反而會使陽痿更加嚴重,甚而引起難以逆轉的性功能障礙。


有些人患陽痿後,經向醫生咨詢,服用某些非溫腎壯陽類藥物,病情已基本好轉,但期望過高,仍不滿意,於是自購鹿茸、海馬、海狗腎等大量服用。有的病人在此基礎上還加用雄激素甲基睪丸素等,一段時間內,果然性功能大大加強,以為藥到病除,孰料好景不長,又再度出現陽痿,而且病情比未用壯陽藥前還要嚴重。


壯陽藥可引起負反饋效應


陽痿病人在沒有明確性激素不足的情況下,濫用含有性激素的中西藥,可使血液循環中的性激素濃度升高。此外由於負反饋效應,人體本身的促性腺激素分泌明顯減少或停止,從而導致性腺功能減弱乃至痿縮,出現性慾減退或消失,造成難以逆轉的性功能障礙。


據醫學研究探明,腎虧的病人並沒有明顯的性腺內分泌功能的減退,故不必服用壯陽藥。而腎陽虛的病人,由下丘腦與垂體所管轄的性腺確有一些病理性改變,須請醫生辨證論治,制定進補方案,以治愈疾病,解除痛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醫師說硬度才是硬道理 男人不舉有三時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