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沐浴鍛煉法幫助男人預防陽痿

沐浴鍛煉法幫助男人預防陽痿


犀利士5mg

冷熱水交替浴是一種很古老的增強男子性功能的鍛煉法。其具體方法是、先在澡盆內用溫水浸泡身體,待充分溫熱後再出澡盆,將陰部施以冷水,待3分鐘左右,陰莖、陰囊收縮後再人澡盆,如此反復3-5次即可結束。若每日能堅持做冷熱水交替浴,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疲勞感輕。如果使用冷熱水交替淋浴,其效果不變。


洗澡已經不僅僅是賦予它幹凈身體的手段了,越來越多人用它來保養身體。正確的洗澡方法甚至能有效地提到男性的性能力。


在入浴時,如能利用蓮蓬頭將溫水淋至陰莖根部周圍,對於恢復睪丸的能量也有很好的效果。因為,陰莖的勃起使支持陰莖的韌帶和神經都相當疲勞,且勃起時間越長則疲勞越嚴重。而溫水刺激則可使血液循環加快,能盡快地恢復睪丸和陰莖的疲勞。並且,以淋浴與全身泡在澡盆裡不同,淋浴能對局部的穴位產生集中加熱的刺激效果。當然,淋浴的水壓較強為好。


不僅是陰莖根部,大腿根內側的腹股溝也是重要的刺激部位。因為腹股溝是向睪丸輸送血液和神經出入的交通要道,腹股溝的血液循環對男子的性功能至關重要。在淋浴時用溫水刺激腹股溝,並用兩個手指從上向下撫摩腹股溝,對增強男子的性功能也很有益處。


預防陽痿的運動有哪些?


1、慢跑


慢跑不僅可以減肥,還能預防早洩呢。先在跑前活動一下手腳,甩甩手、壓壓腿、轉轉腰。跑的距離長短可以根據自身和客觀條件而定,也可以在戶外原地高抬腿跑或是使用街邊跑步器。走動著叫身體舒緩下來,做做深呼吸,就可以練有氧呼吸氣功,雙腿叉開與肩平齊,閉眼後全身放松,吸氣入腹,憋氣的10秒內從丹田運氣經胸腔、咽喉、小舌、後腦至腰部脊椎,再緩緩呼出體內氣體,這樣循環做20-30分鐘。


2、跳繩和做操


跳繩和做操是我們從小就熟悉的運動了,跳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供給大腦更多氧氣和養分,起到通經活絡、健腦和溫煦臟腑的作用,提高思維和想象的能力。可每天跳繩15分鐘,而做操是為了平和情緒,讓身體各部分肌肉都得到運動,所以也要15分鐘為宜。


3、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不但能健身,還能預防陽痿呢。你嘗試過慢跑或步行上班嗎?如果辦公地點離家近的話。放一套革履西裝在辦公間,穿上運動裝和跑鞋活躍在路上,這是全球最流行的上班族上班曲。


因此要想預防陽痿就應當積極從事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並且注意休息,做到勞逸結合。希望男性朋友們可以采納以上預防陽痿的運動的建議。擺脫陽痿,讓夫妻關系更美好,家庭更和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預防陽痿從哪方面著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