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是怎樣檢查的?

陽痿是怎樣檢查的?


犀利士5mg

陽痿是對患者的健康危害很大的疾病,得了陽痿後,只有及時進行治療,才能避免陽痿帶來的危害,但是現在很多男性都不了解陽痿的診斷方法,導致患者不能及時發現自己的病情,使患者的病情更加嚴重。生活中有很多朋友都覺得自己有了一些陽痿的症狀,害怕自己得了陽痿,希望能找到一些陽痿怎麼檢查的方法。那麼,陽痿是怎樣檢查的呢?今天在這裡5MG.TW就給大家推薦一些得了陽痿怎麼檢查的方法,希望大家能用上。


陽痿是怎樣檢查的?


第一種陽痿檢查方法:用四張聯孔郵票環繞陰莖體部,將重疊部分粘住,使之形成一環後入睡。清晨檢查郵票聯孔處是否撕裂,撕裂者表示有夜間勃起。如果是重疊部分未粘牢而脫開則開意義。


第二種陽痿檢查方法:自有一種市售的帶狀軟尺(一般的紙質的),一端邊接一方形搭扣,睡前將其圍繞陰莖,一端從搭扣中穿出,先讀下陰莖軟縮狀態下的周徑基數,次晨再看數據有無變化。睡前與醒後數據之差即為夜間勃起後陰莖周徑增加數。正常人增值為1.5~4.1厘米。若大於1.5厘米,所患陰痿可能是精神因素所致;小於1.5厘米,所患陽痿可能是精神因素所致;小於1.5厘米,則要想到可能是疾病因素所致。


陽痿的各類檢查措施


1、陰莖血流量測定:陽痿患者在陰莖勃起時血流量減少


2、多普勒陰莖動脈超聲檢查:確定血管性陽痿的檢查方法


3、藥物誘導陰莖勃起試驗:用於鑒別血管性陽痿


4、陰莖動脈造影術:檢查陰部內動脈的功能


5、陰莖海綿體造影:把造影劑直接注射入陰莖海綿體放射顯影


6、肌電圖測定球海綿體肌反射:診斷神經性陽痿時的檢查


7、膀胱壓力容積測定:觀察膀胱壓力容積曲線是否異常


8、神經系統檢查:以區別功能性和器質性陽痿


9、心理學檢查:進行心理方面的調查、問答評分,以明確是否為功能性陽痿


10、陰莖血壓測定:正常陰莖血壓低於腦動脈血壓,差值為266kPa


11、陰莖脈搏容量測定:可了解有無血管病變


上文介紹了陽痿是怎樣檢查的,實現中運用起來起來很容易,大家不妨試試。大家要充滿自信才可以!有自信面對任何問題都不是問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五個方面自我診斷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