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早洩治療要分年齡階段

陽痿早洩治療要分年齡階段


犀利士5mg

陽痿是男性性功能障礙的疾病之一,令許多男性感到困擾。陽痿也嚴重影響到男性的身心健康,以及家庭的幸福。據國外有關資料統計,陽痿患者約占全部男性性功能障礙的37%~42%。調查表明,在成年男性中約有11.4%的人發生陽痿。陽痿的發生率隨年齡的增長而上升。男性在50歲以後,不少人會陽痿,到了65~70歲時陽痿的發生進入高峰。那麼,如何治療陽痿呢?醫師表示,陽痿治療切勿一概而論,要分年齡分階段治療,這樣才能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男性治療陽痿也要區分年齡


1、年輕人陽痿


造成年輕人陽痿的主要原因有:性史時間短、未婚同居、文化水平低、受錯誤的性觀念影響以及外界精神壓力大等。由於過早性生活和性知識的貧乏,給這些男性的性生活帶來極大的心理壓力,他們長期生活在害怕女性懷孕、害怕自己的表現無法讓對方滿意的顧慮下,極易引發陽痿。


治療:心理治療


對於青年人高發的精神性早洩,主要采取心理治療。這類陽痿患者應積極學習性知識,對性觀念進行分析和糾正,摒棄教條色彩的性知識教育。同時,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積極進行心理疏導,只要解除了這個心結,多數患者可以不治而愈。


2、中年人陽痿


在我國,男人到了40歲,幾乎全部成家立業了。中年男子絕大多數具有性的經驗和性適應性。中年人發生的精神性陽痿與青年人比起來是緩慢地、不知不覺地、起因不明的。但是某些影響青年人陽痿的因素對中年人同樣起作用,如酗酒等。


治療:夫妻性感集中訓練


中年人陽痿多采取心理治療和行為治療相結合。對於此類患者,建議進行夫妻同治,既增進了夫妻感情,又治愈了疾病,何樂而不為。但目前,國內可進行夫妻性感集中訓練的醫院較少。


3、老年人陽痿


在臨床上,60歲以後來看陽痿的人,絕大多數是器質性的,也就是說疾病引起的。據相關數據統計,大約70%的陽痿是由動脈硬化和高血壓所引起,那些降低血壓的藥物在進入男性生殖器以後會引起勃起困難;攝護腺手術、直腸手術放射線治療也會引起陽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小動作也可以幫你治陽痿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