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不愛刷牙陽痿幾率增三倍 飯後一支煙小心變痿男

不愛刷牙陽痿幾率增三倍 飯後一支煙小心變痿男


犀利士5mg

很多男士都是邋遢鬼,不愛幹凈、得過且過的生活著。刷牙這種小事,他們一般不放在心上,殊不知,不刷牙會成為我不行了的形成原因。


研究過程中,科學家對兩組參與者進行比較分析。其中一組共80人,年齡在30到40歲之間,存在勃起功能障礙,另一組是對照組,共82人,並不存在這個問題。


研究結果顯示,存在勃起功能障礙的參與者中有53%的人同時出現牙齦發炎症狀,相比之下,這一比例在對照組只有23%。在對年齡、體質指數、家庭收入和教育程度等其他因素進行調整之後,研究人員發現存在嚴重牙周病的男性患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是牙齦健康男性的3.29倍。


研究論文主執筆人、土耳其伊諾努大學的費斯-奧谷茲博士表示:勃起功能障礙是一個重大健康問題,影響生活品質,全球共有大約1.5億男性存在這一問題。三分之二的勃起功能障礙由生理因素所致,主要是血管問題,其他勃起功能障礙則由情緒壓力和抑鬱等心理因素導致。慢性牙周炎是一種由細菌導致的傳染病,最常見的症狀是牙齦發炎。很多研究發現慢性牙周炎可導致血管病,例如與勃起問題有關的冠心病。


參與研究的兩組男性平均年齡不到36歲,體質指數、家庭收入和教育程度存在較大差異。研究人員利用國際勃起功能指數評估參與者的性功能,通過菌斑指數、探診出血、探診深度和臨床附著水平評估他們的牙齦健康狀況。


奧谷茲指出:據我們所知,勃起功能障礙和慢性牙周病由類似因素導致,例如衰老、吸煙、糖尿病和冠狀動脈疾病。


在這項研究中,我們排除了存在系統性疾病的男性和煙民。我們特意挑選了30到40歲的男性作為參與者,在排除衰老影響的前提下評估慢性牙周病對勃起功能障礙的影響。


我們的研究發現支持了一項理論,即慢性牙周病在存在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身上更為普遍,應該作為醫生治療勃起問題患者的一個參考因素。研究論文刊登在《性醫學雜志》雜志上。


飯後一支煙小心導致陽痿


一項埃及科學家的調查發現,對於40歲以下男性而言,吸煙是造成陽痿的最主要風險因素。基於人群中的流行病學調查,提示陽痿的發生率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顯著增加,而且陽痿的發生率與每日吸煙的數量呈一定的相關關系。在小於40歲的青壯年中,吸煙者發生陽痿的比不吸煙者高出50%。


吸煙為何導致陽痿的原因現在尚未完全闡明,但一般認為,吸煙作為動脈粥樣硬化的獨立危險因素,長期吸煙可以導致供應陰莖血液的動脈發生硬化和狹窄,尤其是直接有關的陰部內動脈和陰莖海綿體動脈會發生硬化和狹窄,於是顯著減少對陰莖的血供應量和血液充盈的速度。沒有了血液,命根子再強大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自然也就奔騰不起來了。


由於陽痿和冠心病的危險因素很多是相同的,所以,命根子疲軟和冠心病可以說是一根繩子上的兩個螞蚱,難怪《新英格蘭醫學雜志》曾有文章報道,因吸煙患心臟病的男性中,有50%的病人患有陽痿,而在不吸煙的男性中僅有21%患有陽痿。


另外,煙草中的尼古丁、一氧化碳和焦油中的蘆丁蛋白等有害物質直接能破壞人體血管內壁組織,造成血管內皮功能受損,導致陰莖海綿體組織的循環和結構改變,影響陰莖勃起。


海綿體內血管平滑肌舒張功能受損、海綿體內一氧化氮含量顯著減少,導致微循環障礙,使供應陰莖血液量顯著減少,海綿體充血不良,最終導致陽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性陽痿意想不到的危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