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補腎壯陽不可缺少蝦 滋陽補腎離不開七營養物

補腎壯陽不可缺少蝦 滋陽補腎離不開七營養物


犀利士5mg

補腎壯陽從古至今都是男性朋友們關注的話題,補腎壯陽怎可缺少了蝦將軍呢!中醫養生認為,蝦味甘性溫,有補腎壯陽的功能。以下就由全球醫院網醫師為您介紹蝦類美味食譜。


美味食譜一:韭菜炒蝦肉


原料:韭菜適量,鮮蝦250克,生薑3片。


制法:將蝦去腸去殼,爆香薑片,放入鮮蝦炒熟。韭菜略炒,與蝦一起上碟即可。


功效:主治腎虧、陽痿等症。


美味食譜二:蒸蝦仁


原料:蝦仁15克,海馬10克,公雞1只,調味品及清湯適量。


制法:將公雞宰殺後,去毛及內臟,洗凈,裝入盆內。將海馬、蝦仁用溫水洗凈,泡放在雞肉上,加調味品、清湯,蒸至爛熟即可。


功效:溫腎壯陽,益氣補精。主治陽痿早洩。


美味食譜三:米酒炒大蝦


原料:對蝦300克,米酒適量,生薑3克。


制法:將對蝦去腸洗凈放入米酒中浸泡15分鐘後取出,加油、生薑猛火炒熟,調味上碟。


功效:主治腎氣不足和陽痿。通血脈,補腎壯陽。


美味食譜四:仙茅蝦


原料:仙茅20克,大蝦250克,生薑2片,鹽少許。


制法:仙茅用清水洗幹凈。大蝦用清水洗幹凈去殼,挑去蝦腸。生薑切末。把以上原料一起放入瓦煲內,加水適量,中火煲1小時,加入鹽少許即成。


功效:主治腎虧陽痿、精神不振、腰膝酸軟等。


美味食譜五:醉蝦


原料:蝦600克,紹酒適量。


制法:將蝦洗凈,剪去頭須,除凈肚腸。再將蝦與紹酒一同煮2分鐘,根據自己喜好,適當加調味品。浸泡1小時後可以食用。


功效:主治腎虧、陽痿、性功能減退等症。


美味食譜六:幹煎蒜子大蝦


原料:蝦250克,大蒜20克,椒鹽1中匙。


制法:蝦洗凈,切去頭尾,瀝幹水。猛油下鍋,與蒜和椒鹽同煎,起鍋。


功效:強健腺體,益精補虛。


對於以上具有補腎助陽作用的食療,只能根據身體狀況,適當進補,不能沒有限制地過量進補,否則過猶不及,可能會帶來副作用,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


滋陽補腎離不開7大營養物


水:在所有的營養成分中,水最重要,特別是對那些肌肉發達的人來說。普通人每天至少需要2公升水,相當於8個玻璃杯的容量。如果你喜好運動,需要量則增加一倍。


鋅:人體內有足夠的鋅才能保證性慾旺盛,性功能和生殖能力健康正常。醫生們用鋅治療陽痿,鋅對加速人體傷口的愈合。抵抗疾病也有明顯的功效。一塊110克重的瘦牛肉可提供日需要量的一半,其他含鋅豐富的食物有火雞、海產品、麥片和豆類。


纖維素:嚴格地講,纖維素不能算作一種營養成分,它只在人體內周遊了一圈,並沒有被消化吸收。但是吃入大量纖維素有助於減少膽固醇和降低血壓。含纖維素較多的食物有全麥面包、麥片粥、黑米、草梅、梨以及各種莖部可食用的蔬菜,如花椰菜和胡蘿卜等。


鎂:鎂可以增強生殖能力,它提高了精液中精子的活力。你可以從一頓包括兩碗麥片粥加脫脂牛奶和一只香蕉的早餐中得到每日鎂需要量的三分之二。烤白薯、豆類、堅果、燕麥餅、花生醬、全麥粉、綠葉蔬菜和海產品也都含有豐富的鎂。


維生素a:研究發現,維生素a具有提高免疫力和抗癌作用。一個男人每天維生素a的正常攝取量為1000毫克,而半碗蒸胡蘿卜的維生素a含量是其4倍。其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肝、奶制品、魚、番茄、杏和甜瓜。


維生素b6:這種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成分對增強兔疫力有良好的作用。研究表明,它還可以防止皮膚癌和膀胱癌。維生素b6保護腎臟不患結石症而且對失眠症有治療作用,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有雞肉、魚、肝、馬鈴薯、鱷梨和葵花子。


維生素c:維生素c增強免疫力,防止癌症發生,減少心臟病和中風,有利於牙齦和牙齒,防止白內障發生,加速傷口愈合,緩解氣喘,對治療不育症也有功效。維生素c供應充足可以推遲衰老。花椰菜、甜瓜、青椒、袖子都是維生素c的好來源。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慢性病會讓老年男性惹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