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治療陽痿吃什麼好 飲食調節效果不錯

治療陽痿吃什麼好 飲食調節效果不錯


犀利士5mg

陽痿大家都知道是一種泌尿科疾病,或許有很多男性朋友正在為自己所得的這種病而苦惱,而這種病給男性朋友帶來的打擊也是不小的,那麼陽痿是一種什麼病呢?它是一種常見的男性功能障礙疾病,其實也不是罕見的,很多男性朋友都經常擔心自己會惹上這個煩人讓人苦惱的疾病,其實大部分朋友也只是皮毛的了解而已,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陽痿吃什麼好呢!希望各位男性朋友好好學習喲!


陽痿可以進行食補,平時可以多吃些羊肉、狗肉等動物的腎臟以及韭菜等食物來進行補腎。


蝦子


性溫,味甘咸,有補腎興陽的作用,多食會加重阝月虛火旺和相火妄動之勢。所以,對遺精、早洩和阝月莖異常勃起者,切忌多食。


牡蠣肉


性微寒,味甘咸,根據前人經驗,遺精或滑精者忌食之。如清代醫家黃宮繡指出:脾虛精滑者忌。《本草經疏》也認為:腎虧無火,精寒自出者非宜。


海松子


陽痿吃什麼好呢?根據前人經驗,對於遺精早洩者不宜多食,正如清代醫家吳儀洛在《本草從新》中所說:便溏精滑者勿與。因其油潤滑洩之故。


心腎不交,相火妄動而遺精早洩者忌吃蔥、薑、蒜、辣椒、胡椒、肉桂、花椒、丁香、茴香、洋蔥、雀肉、羊肉、狗肉以及煙酒等助火興陽傷阝月之品;


腎虧不固遺精早洩者忌吃生冷xing寒,損傷陽氣的各種冷飲、田螺、蟹、柿子、河蚌、鴨子、冬瓜、黃瓜、茄子、綠豆、綠豆芽、豆腐、地瓜、絲瓜、生蘿卜、苦瓜、荸薺、柿餅、蓴菜、馬蘭頭、竹筍、瓠子、地耳、菜瓜、菊花腦、金銀花、薄荷、西瓜、香蕉、柚子、西洋參、生地黃、白菊花、萵苣、水芹菜、蜆肉、螺螄、牡蠣、肉等食品。


治療陽痿的偏方


在日常飲食中,除加強一般營養外,宜多用一些具有益腎壯陽的食品,如狗肉、羊肉、鹿肉、鹿腎、麻雀肉、麻雀卵、鵪鶉、韭菜、茴香、核桃等。伴有失眠和神經衰弱者,還要通過飲食調節神經和睡眠,白天可飲用茶水、咖啡類的飲料以保持旺盛精力,吃飯後宜飲用有安神作用的飲料,如酸棗仁湯、五味子飲等,以保證睡眠,嚴禁飲酒。也可以選用下列具有很好的補腎壯陽作用的藥膳,堅持服用定會取得較好效果。


1、人參鹿肉湯


原料:人參、黃芪、芡實、枸杞各5克,白術、茯苓、熟地、肉蓯蓉、肉桂、白芍、益智仁、仙茅、澤洩、棗仁、淮山藥、遠志、當歸、菟絲子、懷牛膝、淫羊藿、生薑各3克,鹿肉250克,蔥、胡椒面、食鹽各適量。


制作:


(1)將鹿肉除去筋膜,洗凈,入沸水泡一會,撈出切成小塊,骨頭拍破;將上述中藥用袋裝好,紮緊口。


(2)將鹿肉、鹿骨放入鍋內,再放入藥袋,加水適量,放入蔥、生薑、胡椒粉、食鹽,置武火上燒沸,撇去泡沫,改用文火煨燉2~3小時,待鹿肉熟爛即成。


服法:佐餐食,每日2次。


功效:填精補腎,大補元陽。適用於體虛贏瘦、面色痿黃、四肢闕冷、腰膝酸痛、陽痿、早洩等。


2、鹿頭湯


原料:鹿頭1只,鹿蹄2只,蓽茇5克,生薑3克,食鹽、八角、小茴香、味精、胡椒粉各量。


制作:


(1)將鹿頭、鹿蹄除去毛樁,洗凈;蓽茇、生薑洗凈,用刀拍破。


(2)將鹿頭、鹿蹄放入砂鍋內,加水適量,再放入蓽茇、生薑、八角、小茴香,置武火上燉熬,燒開後,移文火熬熟。


(3)將鹿頭、鹿蹄取出,剖下鹿肉,切成粗條,再置湯中燒開,放入食鹽、味精、胡椒即成。


服法:可佐餐,或單食。


功效:壯陽益精。適用於陰虛體弱、腎精虧虛所出現的腰膝酸軟、畏寒怯冷、陽痿早洩等症。


3、雙鞭壯陽湯


原料:枸杞子10克,菟絲子10克,肉蓯蓉6克,牛鞭100克,狗鞭10克,羊肉100克,母雞肉50克,花椒、老生薑、料酒、味精、豬油、食鹽各適量。


(1)將牛鞭加水發脹,去凈表皮,順尿道對剖成兩塊,用清水洗凈,再用冷水漂30分鐘將狗鞭用油砂炒酥,用溫水浸泡約30分鐘,刷洗幹凈;將羊肉洗凈後,再放入沸水鍋內氽去血水,撈入涼水內漂洗待用。


(2)將牛鞭、狗鞭和羊肉放入鋁鍋內,加清水燒開,打去浮沫,放入花椒、老生薑、料酒母雞肉;再燒沸後,改用文火煨燉,至六成熟時,用潔凈白佈濾去湯中的花椒和老生薑,再將菟絲子、肉蓯蓉、枸杞子用紗佈袋子裝好,放入湯內,置火上繼續煨燉,至牛鞭、狗鞭酥爛時,取出藥包不用,並將牛鞭、狗鞭、羊肉和雞肉撈出,將牛鞭切成3.3厘米長的條,狗鞭切成1厘米長的節,羊肉切片,雞肉切塊,然後把它們一起裝在碗內,加味精、食鹽和豬油調味即成。


服法:吃肉、喝湯,既可佐餐,又可單食。


功效:暖腎壯陽,益精補髓。適用於虛損勞傷、腎氣虛衰、陽痿不舉、滑精、早洩。


4、復元湯


原料:淮山藥50克,肉蓯蓉20克,菟絲子10克,核桃仁2個,瘦羊肉500克,羊脊骨1具,粳米100克,蔥白3根,生薑、花椒、料酒、胡椒粉、八角、食鹽各適量。


制作:


(1)將羊脊骨剁成數節,用清水洗凈;羊肉洗凈後,氽去血水,再洗凈,切成5厘米厚的條塊;將淮山藥、肉蓯蓉、菟絲子、核桃仁用紗佈袋裝好紮緊;生薑拍破;蔥切段。


(2)將中藥及食物同時放入砂鍋內,注清水適量,武火燒沸,打去浮沫;再放入花椒八角、料酒,移文火繼續煮,燉至肉粑爛,出鍋裝碗,加胡椒粉、食鹽調味,即可食用。


服法:佐餐食。


功效:溫補腎陽,適用於腎陽不足、腎精虧損之耳鳴眼花、腰膝無力、陽痿早洩等症。


宜忌:凡屬身體壯實或陰虛火旺者及在炎熱的夏季,不宜服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遠離陽痿七個注意 15種菜讓男人告別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