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補腎不當反可致陽痿 導致男人陽痿的四大不良習慣

補腎不當反可致陽痿 導致男人陽痿的四大不良習慣


犀利士5mg

想吃鹿茸達到壯陽的效果,結果鼻腔出血不止;想服益腎大補膏讓身體強壯起來,卻感到頭疼心慌痿靡不振……近期在門診中,醫生遇到不少盲目服用補腎壯陽保健品導致不良反應發生的患者。如果不是極度虛弱的人群,補腎應以平和為主,而且要因時、因人、因地而異,根據不同的季節、體質和氣候選擇不同的補腎方法。


不可輕信靈丹妙藥


據醫療界人士介紹,近年來,醫院在一些胃腸不適的就醫人群中,發現了因長期服用保健類中成藥特別是養顏藥而導致了藥物性腸炎的病人。這些養顏類中藥大都含有大黃等主要配方,而大黃性味苦寒,久服損傷脾胃,還可引發黑腸病、腎結石、膀胱結石等病症。


提醒市民,即便是中藥也不能像食品一樣長期服用。市民切不可輕信有什麼靈丹妙藥。


濫用壯陽藥反成痿哥


上海仁愛醫院醫師日前接診一位40多歲的男性患者,該患者自認為腎臟比較虛弱,也不到正規專科醫院確診,就自作主張地濫用一種號稱超級*的補腎壯陽藥品,服用一個月左右,發現藥品的效果適得其反,自己反而變成了十足的痿哥。還有些中年男子對性功能障礙認識存在錯誤觀念,不肯到醫院直面醫生,自己去藥房望文生義地購買藥物。


市藥品監督機構曾經做過的抽樣調查表明,市場上很多所謂的壯陽藥都添加了激素成分,對心腦血管患者可能會引發生命危險。


導致男人陽痿的四大不良習慣


隨著社會競爭的加劇,男性朋友們少不了有很多的應酬,而且還養成了非常多的不良的生活習慣,毀壞身體的同時,也造成了非常多的疾病,其中,陽痿就是由於長時間的不良習慣所造成的,那麼,導致陽痿發生的習慣都有那些?


1、易動氣


多數男性知道生氣會傷肝、傷心,卻不一定知道生氣也會引起勃起困難,醫師表示,大發雷霆往往會導致男性的性功能下降,甚至陽痿。


2、煩躁焦慮


青年男性在生活中,由於年輕氣盛,總是會為一些小事焦慮,或者為工作上的事情產生煩躁緊張的情緒,如將這種情緒帶入性生活之中,便會引發陽痿。


3、吸煙


吸煙對身體的危害很大,除了對呼吸系統的危害,還會影響血液循環,導致血液粘稠,血管狹窄,此時勃起功能便會受到嚴重影響,從而發生陽痿。


4、亂服藥


吃壯陽藥對男性有百害而無一利,盡管壯陽藥能夠改善男人性生活的品質,但它卻有可能影響精子的活動能力,因此,服用壯陽藥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可能會影響男人的生育能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自己診斷陽痿小心失誤 防止這8種引起陽痿的因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