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哪些疾病容易並發陽痿呢?

哪些疾病容易並發陽痿呢?


犀利士5mg

引起陽痿的病因很復雜,有因心理因素造成的精神性陽痿,也有器質性病變造成的神經性陽痿,此外還有因內分泌(性激素)失常、陰莖動脈供血不足、陰莖海綿體肌異常等病因引起的陽痿。統籌而論,陽痿分為心因性、器質性、心因器質混合型。研究表明,很多疾病如心腦血管病、糖尿病、高血脂等,會不同程度地損害陰莖的勃起功能。


哪些疾病容易並發陽痿?患者趙先生由太太陪著來看ED(陽痿),結果體檢時竟然查出有高血糖。他很納悶,血糖怎麼會高呢?他頗為懊惱地嘀咕了一句:看個小病居然給查出個大病!我們能理解他的懊喪,可假如說那天沒來看ED,興許當哪一天發現高血糖時,那血糖已是高得離譜了。隨著物質生活的日益豐富,很多疾病如心腦血管病、糖尿病、高血脂等的發病率也逐步上升,這些疾病不同程度上都會損害陰莖的勃起功能,而且這種趨勢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增加。哪些疾病容易並發陽痿?下面就羅列一下這些疾病和ED的關系。


1ED與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心肌梗死、動脈粥樣硬化、外周血管病等):研究顯示:患過缺血性心臟病的60歲以上患者中,ED的發病率是59%,而同齡健康人只有35%。也有研究發現,接受過高血壓治療的人群,其ED的發病率高出總體人群約六個百分點。ED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預警信號。


2ED與糖尿病:糖尿病是累及多個器官的代謝性疾病,可影響神經、心血管、泌尿系統等,是與ED最密切的疾病之一。糖尿病病人ED的發病率為23%~75%,是非糖尿病病人的7倍。糖尿病病人10年內發生ED的可能性為50%。有醫師認為ED甚至是糖尿病的最早症狀。


3ED與代謝綜合症:研究顯示:高膽固醇血症的男性發生ED的風險是正常男性的1.83倍。另外,肥胖也是一個危險因子。


4ED與慢性肝腎功能不全:研究發現:慢性腎功能不全的病人,ED的發病率高達45%;酒精性肝硬化的病人,ED發生率為70%。


所以,一旦出現ED,請及時就診,ED可能是一些疾病的表象,通過對ED的診治可以幫助你排查潛在的疾病風險,不失為防未病的一種手段!多數陽痿的患者同時會患有其他慢性疾病。造成陽痿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不健康的生理狀況、心理狀態以及不科學的生活方式都可不同程度地導致陽痿,並通過陽痿先期表現出來。由於其特殊的預警作用,陽痿被稱為男性健康問題的交叉點。泌尿科學界習慣吧陽痿比喻成為是冰山一角,在深海中隱藏了更多現在還看不見的問題。如果沒有及時對陽痿進行有效治療、緩解,那麼終有一天,這些潛伏已久的問題會全體爆發,造成諸多陽痿的危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和自慰是否有直接關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