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生氣易怒小心陽痿 陽痿患者如何自我保健

生氣易怒小心陽痿 陽痿患者如何自我保健


犀利士5mg

有關資料顯示,平時喜歡生氣,尤其是脾氣暴躁的男士,往往會出現泌尿科病陽痿。何故,因為生氣最傷肝。中醫養生學認為,在人的七情中,怒對應的是肝,過怒的情志,是直接傷及肝臟的,諸如怒則氣上、怒發沖冠等,都是對生氣這種不健康情志的經典詮釋。


平時喜歡生氣、發怒,對適齡男士來說,還會對其的性生活帶來麻煩。因為肝主筋,男人下邊能伸能縮的陰莖就是人體最大的筋,它是由肝來主持和支配的。古人說凌晨5時陽氣生發時,健康男士一般都會宗筋勃起中的宗筋,說的就是男士的那條大筋。既然生氣傷肝,肝受傷害,必然會累及男士們的大筋。故平時經常生氣,尤其是脾氣脾燥的男人,在性生活中頻頻陽痿,屢戰屢敗也就沒有什麼奇怪的了。


所以,男人都要學會情志養生,修煉好自己的性格,平時最好別生氣,至少要少生氣。


陽痿患者的自我保健


1、放松思想,穩定情緒,要有自信中醫認為陰莖屬肝,肝氣鬱結,情志不暢,肝失條達,就造成陰莖弛軟不用,所以平時要注意陶冶情操,不發怒。治療時,可服逍遙丸、四道散,保健鍛煉時,要全身放松。


2、收放提肛肌每日起床前、入睡前作收放提肛肌鍛煉,(提肛肌收放動作即我們在日常大便將結束時,肛門往上提的動作),每日早晚各五次,每次50~100下。


3、按壓會陰會陰,穴位名,在前陰與後陰之間。會陰穴系陰莖海綿球附著處,按壓該穴位,能促使海綿體充血,早晚各一次,每次50~100下,輕重要適宜,太重會阻斷陰部動脈血流,太輕則靜脈血流不能被阻斷,都達不到陰莖充血的目的。


4、陰莖根部擠控法擠控陰莖根部,用力不宜太重,但也不能太輕,要求能阻斷陰莖靜脈血的回流,而保證陰莖動脈血的暢流,同時應注意借助陰莖海綿體堅韌的白膜包裹作用,使陰莖勃起。但用此方法要注意:


(1)切忌擠控陰莖頭部。(容易痿軟和射精)


(2)有射精感覺時,即當停止擠控,稍候再擠控。


(3)陰莖勃起與小腹夾角小於90°時,停止擠控,可作提肛肌鍛煉,維持陰莖勃起之勢,待痿軟後可繼續擠控,每日晚上練一次,有助陽痿的治療。


陽痿保健茶飲


細辛茶


【用料】細辛5克。


【功能】溫陽通絡,適用腎陽不足,陰寒內盛的陽痿患者。陰虛火旺或陽熱亢盛者不宜服用。


【做法】沸開水沖泡代茶飲。15天為l療程。連用2~3個療程。


地黃茶


【用料】鮮地黃25克,元參10克,首烏10克。


【功能】滋陰清熱,養血益精。主要用於腎陰虧虛,陰虛火旺型的陽痿患者。


【做法】煎湯代茶飲,15天為1療程。連用2~3個療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不經常刷牙男性易患陽痿 防陽痿須注意4個方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