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性長期禁欲易惹陽痿 要注意預防心理性陽痿

男性長期禁欲易惹陽痿 要注意預防心理性陽痿


犀利士5mg

鼓足了勇氣,莉莉終於陪著老公來到了醫院診治陽痿問題,結果醫生在問診的時候問了很多關於房事的問題,這讓莉莉感到很是尷尬。莉莉認為,這方面的事情向來都是很隱私的,就連初中時候生理常識老師都是跳過講的,醫生怎麼能這麼仔細的詢問呢?


殊不知,正是由於性知識的缺乏,導致了一些精神性陽痿的發生。因此,加強性教育,將是預防陽痿的第一步。


陽痿患者中,精神性陽痿占到70%,而精神性陽痿是由於患者的不良心理因素或思想意識障礙造成的,與患者性知識的缺乏有關。由於受封建傳統思想意識的束縛,一些人不敢正視涉及性的問題,好像一談性就是不道德、不體面的事。在我國的廣大農村,這種思想意識更濃厚。有些人發生了陽痿,甚至不敢去就醫,這種壓抑心理更加重了病情,本來比較好治的病變成了頑疾。因此,重視加強性知識教育,讓人們了解性、掌握性知識,從性的神秘感中解脫出來,對陽痿的預防有積極的意義。


研究發現:男性長期禁欲會否引發陽痿,首先要看個人和禁欲時間的長短。長期禁欲對男性身體不好,確實可能會導致陽痿,長期禁欲是會引起陽痿的。


男性長期禁欲易導致陽痿:


正常的男性若是長時間的禁欲,首先會對心理層面產生沖擊,造成負面的影響,進而引發性功能障礙。人類大腦是掌握情欲的關鍵,當欲念在腦海裡逐漸發酵時,這種刺激會經由腦丘下部轉到腦下垂體,讓人體產生想要付諸性的沖動,男性也會因而對陰莖發出「勃起」的指令。


若是長期刻意地壓抑欲望,人體會對以上的刺激模式產生陌生與疏離感,久而久之,自然不起色心,陰莖在缺乏鍛煉的情況下,運動神經也會變得遲鈍、甚至退化。


這是因為男性陰莖的海綿體富含平滑肌,如果長時間沒有勃起充血,這些平滑肌就會逐漸地退化,進而影響到海綿體的充血功能。其實,自發性的性慾是一種自然的生理反應,就像肚子餓了想吃飯一樣,不需要過度壓抑此一本能。


有的夫妻長期異地分居或過長時間沒有性生活,難得一聚自然要同房,老公便可能出現陰莖勃起硬度不足、射精過快等問題,這可能是長期沒有性生活導致身體敏感而早洩,也可能是難得的機會讓他產生額外的緊張而出現陽痿。只要恢復規律的性生活,這些問題就會自然消失。


預防心理性陽痿的四個方面


一、飲食方面,預防心理性陽痿可多吃壯陽的食物,如韭菜、蔥薑蒜、羊肉、狗肉、海馬、蝦、紅棗、枸杞等。


二、認知方面,要對性知識要進行充分的了解,正確對待性慾,不能產生恐懼感,夫妻之間要增加交流,消除雙方的不和諧的因素,可有效預防心理性陽痿。


三、用藥方面,預防心理性陽痿在用藥方面也應該謹慎,藥物最好少吃或不吃,不要因為一些傳言而忌口,反而會增加心理負擔。


四、生活方面,預防心理性陽痿還要夫妻雙方的房事最好不要過於頻繁,過度沉浸於色情、自慰,可導致精神上的疲勞,也是可引起心理性陽痿的原因之一。


平時可多做適當的運動,運動後心血管得到循環,對身體的幫助很大,而且可以增強性能力。


預防的根本是注意自身的健康,若是出現陽痿要及早的進行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四食療法治療陽痿效果顯著 科學飲食尤為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