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聰明妻子必備的六個助性方法

聰明妻子必備的六個助性方法


犀利士5mg

如今,是一個兩性觀念十分開放的時代,作為新一代的女人,需要懂得如果為自己的性高潮負責。隻有掌握了正確的助性方法,才能夠讓自己感受性愛的美妙。下面,我們來學習聰明妻子必備的助性方法。


1、情趣用品助力性高潮


對於無法獲得高潮的女性來說,獲得性高潮是重大事件。而對於有妙方的女性來說,性高潮其實是件小事。每個女人對高潮的看法都不同。一些女人可以體驗多次高潮的美妙,而一些女人終其一生也無法體會到高潮的愉悅。對於她們來說,沒有高潮會不會得到很棒的愛愛感覺?答案是當然會!但是一輩子都沒有高潮會不會覺得愛愛很棒?當然不會!怎麼辦?買個情趣用品唄,lelo旗下的產品GIGI2,是全世界最暢銷的中型大小G點振動器,準確按摩G點的同時,還可輕撫按摩陰蒂,助女性踏上最完美的高潮之旅。


2、縮短高潮時間差


女性的性慾喚起比男性慢,所以為了幫助女性達到高潮,就要想辦法縮短男女的高潮時間差。一種當然是延長男性的高潮時間,而另外一種就是快速喚起女性的性慾。在女性身體的必要部位塗抹一些有助性作用的潤滑啫喱,當然女性也可以自己塗抹,這樣就能快速喚起女性的性慾。


3、房事時心無旁騖


女性在行房時是否專心,會關系到女性的快感。不少女性表示,自己在房事生活中會很顧及自己的身體缺陷,這些顧慮讓自己根本沒有辦法專心親熱,還有一些家庭主婦在愛愛中還在想著明天要交水電費、孩子功課需要輔導等,不如放下一切生活瑣碎,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愛人的懷抱中,去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性快感。


4、在他面前展露身體


身材再完美的女人,當面對心愛的人寬衣解帶時,也總會對身體有各種不滿意。但若以他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身體,會給你們之間的信任帶來新的深層意義。你甚至可以讓他給自己拍些照片,然後驚奇地發現自己是多麼欣賞自己身上的每條曲線。


5、嘗試新鮮的事物


性生活需要新鮮的刺激,其實對於房事,每個人腦子裡肯定都有自己想要的方式,如果不是太過驚世駭俗,也不會影響到第三人,那麼在愛人同意的情況下,和ta一起去嘗試你覺得向往的東西,那將是最有效的愛情催化劑。當你嘗試的時候,你們的性生活也步入了一個更加美妙的境界。


6、教他你需要的方式


男性和女性思維方式不同,所以男性會以自己認為的方式對女性好。說白了,在性生活中,男人其實也需要女性的引導。所以,不妨給他上一課,教他你需要的方式。一個朋友的男友有著很奇怪的性習慣,並且對此樂此不疲。後來她給他上了一課,像地圖一樣展示給他女人需要在哪裡……其結果是他成功了,她也成功了。從此他看她的時候眼神裡面總是閃著崇拜的光芒。


女人不要因為覺得害羞,就總是將自己的感受壓抑起來。有的男人本來就是馬大哈,不一定會那麼心細,但是,他們也希望自己的性表現足夠好,隻要女人說出需求,男人都會盡力滿足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巧用燈光顏色也可以助性
上一篇:兩種性愛姿勢助你健康性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