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男人最喜歡哪種口交技巧

男人最喜歡哪種口交技巧


犀利士5mg

從男性性心理與性生理看來,口交在性愛中帶給他們的性刺激是其他助性技巧都不能比擬的。即使多數女性不明白男人為什麼那麼執著於口交,卻都努力配合男人。口交的方式也是多種多樣的,男人最喜歡哪種口交技巧呢?


劃圈口交法


劃圈口交法是女性在房事中吸允男性生殖器的一種方法,此方法在日本比較風靡,也有表達說劃圈是吸吮陰莖的一種,指女性在廁所排遺時,同時為男性口交。


60式口交法


60式對於那些喜歡追求更大強度和刺激的男人來說尤其的適合,這種口交法能大大刺激男性性激素的分泌,從而瞬間激發愛愛慾望。


男性躺著,頭懸在床的邊緣(也可以是沙發,尋歡椅等等),女性跨騎在他的臉上。女性可以通過彎曲膝蓋,控制刺激的力度,速度。在這種姿勢中,女性要注意不要給男性的脖子造成太大的壓力。


68勢口交法


其實68式的口交法是從69式口交法演變過來的,這需要男性平躺,頭部朝上的方向,與此同時,女性的姿勢和男性恰好相反,頭朝相反的方向。這種姿勢對於添y或者舔後庭是最佳選擇。不過最好在男性的脖子下面墊一個枕頭,以免脖子緊張過度。另外,這個姿勢還有一個優勢,男性可以充分發揮手的作用,可以給女性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69式口交法


69式口交法是一種給對方相互口交的技巧,這需要夫妻二人頭部朝向對方的生殖器,因雙方替對方口交的姿勢貌似數字69(一頭一尾)而得名。這種姿勢既使兩人能同時以口為對方生殖器施行刺激,它往往成為兩人(男-女、男-男、女-女)性活動的前戲。


但是要注意,若是其中一人的雙腳夾得太緊,很容易讓對方窒息。但正常情況當雙方正享受性興奮帶來的歡愉時,都會自然地分開兩腿,隻要多加留心,注意性活動安全。


後庭口交法


不少情侶喜歡進行舔後庭愛法,你可能不能理解為何要對後庭進行刺激,但這的確是當下不少情侶比較熱衷的一個技巧。盡管後庭不是生殖器官,對後庭的刺激亦屬於口交。在某些特殊服務場所,一般會把舔後庭稱為毒龍鉆。


女人如果可以善用口交技巧,的確可以讓男人的性生活品質大大提高。所以,對於女人來說,應該積極去學習房事中的口交技巧,在男人為自己口交的時候,也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應該大膽地去享受口交帶來的刺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適合上班族族的超省力性絕技
上一篇:怎樣口交才能讓女人潮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