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幾個技巧輕松實現一次做愛多次高潮

幾個技巧輕松實現一次做愛多次高潮


犀利士5mg

許多女性結婚多年,達到性高潮的次數屈指可數,性高潮對她們來說是一件較為陌生的事情,有些女人甚至是過了一輩子的性生活都不知道什麼是性高潮。所以,對於女人來說,在一次做愛過程中,享受到多次性高潮是一件渴望而不可及的事情。


事實上,女人在性愛過程中,達到性高潮的次數是可以多次來臨的,它們的來臨不像男人那樣受到生理上的次數限制,它們沒有在女人身上來到,隻能說是她們還沒有找到這種性愛技巧而已。以下便是5MG.TW 為廣大女性整理的一篇能為女性在一次性愛中帶來多次性高潮的性愛技巧。


在性愛中多一點創造力


通常來說,往往男人的一點點小花樣就可以解放女性心中對性愛的渴望。所以,有關性學家認為,人體最強有力的性功能器官並非生殖系統,而是人類的大腦。因此,當女人充分發揮其大腦的作用時,性愛的高潮也就隨之而來了。


女人要學會收縮pc肌


我們如果單純地從生理學的角度去看性高潮,那麼它其實就是一種肌肉群的綜合運動現象,女性在做愛過程中,如果能夠方便自如地收縮自己的pc肌(PC是英語恥骨、尾骨兩詞的第一個字母,是人體陰部的一組肌肉)群,則可以讓做愛中的雙方的觸覺變得更加敏感。因此女性的pc肌的收縮有助於提高性愛的品質和相互之間的感覺。


主動求他撫摸你的秀發


很多女性在不自覺的情況下,男人撫摸她的秀發她會有一種觸電的感覺,其實這是因為人類的頭部皮膚集中著上百萬個神經末梢。因此,當男人溫柔撫摸女人秀發的時,女人的腎上腺素的分泌便會隨之加快,高潮的機會也就大大增加了。


在性愛中學會剔除雜念


很多上班族上班族總會因為工作壓力大,經常會為自己的工作任務而不能投入做愛的氛圍當中。如果必須為明天的工作做好計劃,一定要在上床前將其做完。當你擁抱愛人的時候,請全心全意地愛他,撇開一切的工作和家務。隻有這樣,輕松和諧的性愛高潮才會來臨,也才會有享受性愛帶來的快感。


把燈打開做個自信女人


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的做愛情景對話,老公,把燈關了吧……。其實在現實生活中,這是因為很多女性對自己的身體不滿,總想在黑暗中將缺點藏起來造成的。其實,這其中有一點玄機,那就是,如果女人對自己身體的現狀采取回避態度,那麼女人勢必會造成自我感知不足,無法成功帶動興奮。所以不妨對自己勇敢一些,把燈打開,自信的女人最性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五招助你維系性愛天堂
上一篇:從後面進入能懷孕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