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老夫老妻提升性慾的四個技巧

老夫老妻提升性慾的四個技巧


犀利士5mg

老夫老妻如何提高性慾?結婚時間越久,夫妻對性生活的性慾反而就會越降低,很多時候是因為審美疲勞還有一些生活壓力造成的,所以老夫老妻就需要知道一些可以有效的提高彼此性慾的妙招。


神秘感提高性慾


為何在新婚燕爾的時候,對方對你的慾望格外強烈呢,就是因為你在對方眼中,還有一些神秘感。人對某一事物之所以會有興趣,關鍵就在於不了解。同樣,在性生活中也一樣,留點神秘感有助於提高性慾。所以,不要一下子剝光她,留下她貼身的那件小背心,或者不脫掉她的高跟鞋。


使用杜蕾斯的按摩油


生活的辛苦和勞累讓你提不起興趣進行愛愛嗎,不妨在愛愛中使用人體潤滑液,讓性生活來的更猛烈一些吧。在他躺在床上那一刻,你借口為他按摩,把按摩油倒在他的背部,輕輕的推拿,連他的敏感部位也不要錯過,待他全身心放松下來之後,便會忍不住你這樣銷魂的推拿,想要立刻和你雲雨一番呢。


讓前戲變的更加豐富


讓前戲變的更加豐富對於女性來說尤其的重要,很可能會直接影響接下來你是否能達到性高潮。身在其中的時候又有些緊張為了緩解你的緊張情緒,不至於因為緊張而出錯,可以使用一些小器具多點前戲,這也是女人非常喜歡的,她會覺得你比較體貼。


至於在性愛前戲中,你需要怎麼做,你可以多點親吻、多點愛撫,也可以多說說情話……能夠做的事情有很多,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


性愛姿勢經常變換


性愛姿勢經常變換,會讓你體驗到不同的房事刺激感,還能幫你們找到當年的生活激情噢。經常變換一下房事體位,也會有一種新奇的快感,起到較好的助性作用。肥胖者的性愛姿勢也可以多姿多彩。比如,巧用枕頭就能讓性愛感受更強烈。


采用男上位但覺得不夠盡興的人,可以在女性的腰下放一個枕頭。如果女性對腹部的贅肉多有顧慮,那可以讓她趴著,采用後入式;同時,在其腹部下放個枕頭,以支撐體重。


不管是剛結婚的夫妻還是已經結婚多年的夫妻都應該重視性愛,因為兩性生活是保證夫妻感情的必須,所以當你發現性慾減退的時候可以嘗試這些提高性慾的方法,讓你們的性生活可以長久甜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提高射精控制力的五個技巧
上一篇:你應該知道的兩個性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