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讓他沉醉的性魃力

讓他沉醉的性魃力


犀利士5mg

我身材不性感,我沒有嫵媚外表,我生完小孩難以達到往日的高潮,我……女人總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缺乏性自信。下面,就讓高手出招,Update你的性魅力吧!


大象腿也照樣性感迷人


自卑檔案:下身太胖,在男人面前穿起性感小睡裙,當然一點都不性感,什麼風情嫵媚統統和我無關!沒有魔鬼身材,我還有什麼自信可以在床上搞定他?


第一招:雙腿並攏彎曲


瑪麗蓮-夢露的身材其實爛得可以——大腿粗且短,但她很聰明,采取膝蓋彎曲的姿勢,神不知鬼不覺地藏起一雙大象腿。所以大腿粗短不要緊,穿上高衩內褲或睡裙可以拉長腿型,學性感始祖露姐雙腿並攏稍稍向前彎曲的POST,可以使你的腿看上去纖細不少。


高手Tips:大腿與小腿形成135度的內夾角是最迷人的角度。內褲、泳衣記得買高衩剪裁的款式,平角褲隻會讓你的象腿更粗短難看。


第二招:上身微微前傾


穿低胸大V領上衣是最基本的入門法,裝作不經意地上身前傾,利用地心吸力彰顯胸部才是真正上道又不俗氣的做法。


高手Tips:刻意保持前傾隻會讓人誤會你駝背,隻須在心儀對象面前適時地微微前傾,讓他在不經意間面紅心跳!


第三招:側身45度站立


如果你不幸是位太平公主,學學有腦子的夢露吧,上身微微前傾,以側身45度站立,從這個角度看下去,即使不是波濤洶湧也有溝壑難平,若隱若現的乳溝已經能讓他熱血沸騰啦!


運動盲也可以如床上靈蛇


自卑檔案:我是個運動盲,平時別說運動了,就連家務也懶得做,如果在床上讓他發現我肢體僵硬、對各種姿勢一竅不通,曲線毫無柔美可言,不用多久他就會厭倦和我的親密運動吧……


第四招:做柔軟的皮拉提女人!


麥當娜一向身材健碩硬朗,自從上了年紀當了媽媽以後,曲線反而柔和了不少,這得歸功於她常年堅持修練皮拉提(Pilate)的關系,怪不得娜姐快50歲高齡,身軀還柔軟如少女。


你對皮拉提是不是很陌生——其實,它是一種糅合了瑜伽和芭蕾舞的曲線塑造運動,適合懶得做劇烈運動的都市女性,它主要鍛煉肢體的柔軟度和靈活性,對於如此靈蛇般的女人,床就是她大展身手的舞臺,有柔美的曲線和肢體,就敢於采用任何大膽的高難度姿勢,讓他隻有目瞪口呆的份!


Pilate不像瑜伽對場地要求的嚴格,它隨時隨地都能進行,無論早晨剛睡醒、洗完澡、搭公車還是在辦公室裡,都能因地制宜做個皮拉提女人。下面教大家一個娜姐推崇備至的劃船動作——(此處建議配插圖)


1)趴在地板上成大字型,呼氣,同時抬起左手、右腳和頭,邊吸氣邊還原動作,做另一側動作;


2)邊吸氣、呼氣,邊同時抬起雙手、雙腿和頭部,直至兩腰骨和恥骨結成的三角形蹦緊,並緊貼在地板上。


3)每次重復該動作6次


高手Tips:


盡可能用腹部呼吸,呼吸速度不要太快,運動時呼氣,靜止時吸氣,動作和呼吸同步進行,可以大大提高運動的效果。


如果你剛生完BB,皮拉提同樣適合虛弱的你快速恢復身材。


娃娃臉同樣嫵媚風情


自卑檔案:我長著一張babyface,我身邊的男性朋友都把我當作洋娃娃,不敢有一絲遐想,即使我有再好的身材,在他們眼中我還是毫無女人味的小女生。


第五招:瞪大眼,咬咬唇


既然長就一副娃娃臉,就別指望一夜間變成風情萬種的萬人迷了,隻能避重就輕從細微處——眼睛入手。眼神對一個女人很重要,既然你有一張娃娃臉,就好好利用圓碌碌的大眼吧。學學舒淇的舒式嫵媚吧,瞪眼、咬唇,不知道電倒了多少帥哥,連黎天王和成龍大哥都無一幸免。


看著心愛的他,你前一刻還笑得無心無肺,下一刻眼睛卻瞪得大大的,裡面仿佛全是疑惑和求助,然後用貝齒輕咬下唇,眼睛微微瞇起來。天真無辜的眼神中帶有一絲挑逗的火花,天真與野性渾為天然的性感,才是最讓男人心癢癢的高招。


高手Tips:眼睛細小的女孩切勿模仿,怎麼瞪都是白費勁!


亂草也能成為你的電力發動機


自卑檔案:每次做愛,我總覺得自己的長發很礙事,沾了汗水貼在肌膚上,又邋遢又礙觀感,毫無性感可言!


第六招:甩開你柔滑的秀發


看看《烈愛傷痕》裡的莫文蔚吧,除了身材棒,她還有另一性感絕招——一把濃密卷曲的長發,在床上變成媚惑的性感精靈,纏繞住男人的心。所以,長發一點都不是床上的障礙,相反還是讓男人甘之如飴的武器!學學聰明的莫姐,好好呵護一把長卷發,用適合發質的洗護產品,盡量用毛巾把濕發輕輕搽干,讓頭發帶有淡淡洗發水和你體味的芳香,柔軟自然地貼著你和他的肌膚。停止使用發膠發泥之類的定型產品,它們隻會讓頭發更像枯草般了無生趣,還惹來一股難聞的化學藥劑味道,讓他避讓三尺!


高手Tips:


如果采取男上女下的傳教士姿勢,你可以把頭發隨意像傘狀散開,柔順的長發包裹著你佈滿紅潮、香汗淋漓的臉,在他眼裡你好比跌落凡間的仙子!


如果你在他身上掌控大局,胡亂垂貼下來的長發隻會讓你看起來像貞子般嚇人,試著把頭發甩動到一側,柔順的絲綢隨身體率動節奏上下起伏,既野性又唯美,他不淹沒在這片海洋裡繳械投降才怪!


媽媽也能重獲高潮


自卑檔案:生完小孩後,我感覺陰道比以往都要松弛,嚴重影響了我和老公間的甜美生活,沒有高潮,沒有刺激,一切都像死水一潭!


第七招:每天十分鐘鍛煉高潮肌


沒有女人是天生的性愛高手,正如沒有一個女人生下來就會享受性愛的歡愉,就連《sexthecity》裡的生猛性女莎曼沙(SamanthenJones)都承認自己每天做十分鐘的收縮陰道運動,鍛煉一段時間後便可改練快縮快放動作,把高潮肌練得收放自如、彈性緊致。每次親密時分,靈活的一收一放間,高潮來臨的快感也格外澎湃淋漓,困擾你的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高手Tips:


這種運動你可以隨時隨地練習,坐車練、開會練,甚至看電視也練!


自信比身材更重要


蕭蕭,女,25歲,自由職業者


我從來沒對自己的身材有過信心,像大多數的東方女孩子一樣,胸部扁平、下肢粗短,別說泳衣了,連緊身上衣和短褲都不敢穿!更別說在心愛的他面前脫光光暴露身材了。幸好我有一位美國女朋友,她覺得我的自卑簡直沒道理,外國的女孩子在床上就不會這麼計較自己不夠完美的身材,她們總有各式各樣的方法讓身材看起來千嬌百媚、非常自信,例如學習明星的站姿和掩蓋身材缺點的POST,都是聰明的做法。現在的我,無論面對外人還是在男朋友面前都自信滿滿,性魅力指數直線上升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戶外運動實錄
上一篇:幾種性愛體位說明及快感評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