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淫蕩的女人造就性福生活

淫蕩的女人造就性福生活


犀利士5mg

性生活中,似乎總是老公主動,妻子被動,表現為彼此做愛時多是老公提出性要求,並控制著做愛的全過程。然而,老公完全主動而妻子完全被動的性生活,常常使妻子享受不到性快感,而老公也會感到索然無味。是什麼造成了夫妻之間的這種不平等?


許多性愛理論都認為,女性的性覺醒要靠男性喚醒,即兩性性慾的喚起、性行為等方面有著一定的差異。因為男性性慾不受激素的影響,而且很易被視覺所喚起。在性行為方面男性性行為是一種進取的、沖動的自主行為。女性的性行為是一種容受的、渴求的被動行為。


然而,更多的性愛實踐證明,性生活的圓滿進行,需要夫妻雙方密切的配合,沒有女性的主動參與和配合,很難想象性生活能順利進行。女性在性生活中是否具有主動性,可以說是現實中夫妻性生活是否和諧的關鍵問題所在。因此,夫妻雙方要獲得圓滿和諧的性愛,女性應多動動腦筋,從由於多種因素形成的被動、等待當中解脫出來,超越出來,挖掘自身的優勢潛力,去主動塑造性愛。


發揮你的訴說優勢,塑造性愛的煽情氛圍


所謂訴說就是在性生活中或者在性生活之後,把自己的心理感受、生理感受以及自己的願望要求直言不諱地告訴對方。無論是古代的房中術,還是現代的性學實踐證明,夫妻性生活中的語言交流對於性生活有著相當大的作用。尤其是夫妻之間的許多諢話更是變本加厲地刺激著夫妻雙方的做愛激情和鬥志。


女性在性生活當中,雖然一直自認為充當著被動的角色,但她的性反應比起充當進攻角色的男性來說要敏感和聰明得多。她對於老公做愛時的反應有時盡管隻是隻言片語,其功效卻奇異無比。但是,一個不善於訴說的妻子,在整個性生活中或者性生活過後,一直沉默寡言,不難想象這種近乎機械運動的性生活有什麼性愛的韻味和快樂可言。因此,女性在性生活中的主動訴說,是一支男人不可替代的超劑量的興奮劑。


遺憾的是,不少女人有一種十分奇怪的心理,她們認為被動是女人的天性,女人生就應該被動地接受男人的甜言蜜語,如果由她主動把性生活中的感受或者要求訴說給老公,不僅有悖倫理道德,更顯得有些淫蕩,如果嫁給的是一個不開化的老公,說不定會因此把她的婚姻給攪黃了哩。況且,即使她能夠開放到主動把自己的性生活感受或要求訴說給老公,那不就是自己成了性生活的主攻手,而老公是被動應戰者嗎?如果事實果真如此,那說明老公對她的感情有水分——他應該想到的為什麼沒有想到,他既然愛她,為什麼不發揮男人的本色主動出擊,滿足女人的虛榮心呢?


性生活中,的確有一些老公太粗心大意,對於妻子訴說的有關性感受或者性需求,要麼反應遲鈍,要麼敷衍了事,要麼不放在心上,致使妻子陷入一種非常失望、痛苦、憂戚的感覺之中。比如,你在與妻子準備做愛的挑逗愛撫階段,妻子也許會突然對你說:你舐著我的下耳垂,好刺激啊!可是,你或許當時的確按妻子的要求做了,但並沒在意。在以後的性生活中,又果真省略了這個令她特刺激的節目,於是,她就會對你表現出極大的不滿,她也許會認為你太自私,甚至會認為你不愛她了等等。其實,你的老公也是很聰明的,也並不是他心不在焉,更不是他心猿意馬,關鍵是他需要你經常不斷地教育他如何操作,不斷地訴說你想什麼?你需要什麼?你哪裡需要?你什麼時候需要?你需要老公怎樣做等等。隻有這樣你才會感到無比快慰、幸福、陶醉。一個善於訴說的妻子,通過長期不斷地訴說,便會發現她們的性生活變得越來越光鮮滋潤,時刻洋溢著愛的春天氣息。


發揮你的幻想優勢,塑造性愛的浪漫風情


許多夫妻做久了,對千遍一律的性生活缺乏應有的激情,即使一時慾望沖動性趣盎然,要麼急功近利,要麼敷衍了事。如何為性愛注入激情活力,重擔就要落在妻子身上了,因為女人天性愛幻想、愛浪漫。所以說,夫妻在性生活審美需要求當中的各種慾望,可以通過發揮妻子好幻想的優勢,主動設計出具體的、可操作性強的、令彼此耳目一新的情景或者氛圍來實現。從性愛美學的角度來講,性生活中的這種浪漫風情,對於滿足女人性慾和激發男人的審美情趣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男人的性慾易沖動,而缺乏幻想的設計能力,而男性的沖動急躁、簡單、重復又會在女性對性生活氛圍美妙的設計當中得到調節和化解,從而使得男女性愛反應的差異趨於平行,默契地蕩起性愛的雙槳。


浪漫的性愛氛圍不必像文學作品中描寫的那樣奢侈豪華,一般的家庭也可以創造出浪漫的環境。例如清潔的房間,插滿鮮花的花瓶,新換洗的床單,與環境相適宜的香水氣味,朦朧迷離的燈光色彩,性感誘人的衣著,纏綿柔情的音樂等等都可以構成觸景生情的浪漫的施愛環境。但許多妻子恰恰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盡管她們喋喋不休地抱怨缺少浪漫情趣。可是如果一個妻子總是滿頭夾著發卷、穿著粗俗的睡衣在室內遊來蕩去,或是老公一進家門,就聽到妻子因頭疼腦熱或雞毛蒜皮的事,無盡無休地發出令人生厭的抱怨,她的老公還能保持浪漫的感覺嗎?


由此可見,一對心心相印的夫妻,老公由於無知或忙於公務,他們通常忽略了浪漫的啟示,沒有意識或者覺悟到浪漫愛情與性生活之間的關系;而對於大多數妻子來說,浪漫的環境對於她們性慾的反應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因此妻子隻要與所愛的老公在一起,她就會情不自禁地發揮自己善於幻想的優勢,把一個即使最司空見慣的場所變成一個浪漫的環境,同時也可以激起充滿愛意的老公熱情,努力尋求一個最富於浪漫的情趣的環境。如在燭光下吃晚餐,僅兩個人的幽秘的野餐,手牽著手在花前月下散步等等,這些努力必將促使夫妻性愛生活更上一個新的臺階。


發揮你的控制優勢,塑造性愛的靈肉融合


由於男女生理的差異,男方迫切地希望做愛,情緒急躁,動作也比較粗魯;而女方性慾的產生比較緩慢,甚至對男方的動作常常不能配合,即使是情慾同步發展的夫婦,在這個時候老公的表現也常常是本能的成份多一些,而妻子的表現則理智的成份多一些。這就是說,性生活中夫妻性快感滿足的程度取決於妻子。因為她可以通過一個暗示、一個手勢、一個姿勢、一個轉身、一個微笑、一個動作等微不足道的言行來控制或者抑制性行為的速度、力度;同樣,也可以通過上述的這些言行來加快、加重、加大、加深這種性效果。


一般而言,做愛開始時夫妻雙方的性行為都還能受意識的控制。老公動作也比較緩慢,幅度也比較大。妻子對老公的動作有所配合,但主動性不強,意圖也不太明顯。在這個階段裡,雙方能夠自覺地感受到快樂。隨著動作的繼續,人的意志控制明顯減弱,甚至完全失控。老公的身體好像在自動運動,速度變快,性沖動的升級促使他把身體運動的急速和猛烈發揮到了極點。盡管如此,妻子這個時候,如果性慾還沒有完全充分調動起來,隻要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可以抑制住老公的激情澎湃。比如,她微微的一蹙眉,或者一聲輕輕的嘆息等等都有可能使老公分散做愛的精力。假如妻子的性慾在做愛的準備階段已被老公完全調動起來,並隨著老公的運動快速地升騰,這個時候她的動作也會出現明顯的變化:一直處於相對被動狀態的她,開始表現出主動性來,身體各部位全面向老公貼緊,同時還通過骨盆、軀干的扭動來增加緊張度,老公自然可以明顯地感覺到妻子的這種前呼後應的反應,從而在一種靈與肉的撞擊中進入完全的融合,獲得饜足的美感享受。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摩擦她的陰唇迷醉的性高潮
上一篇:把她推向性高潮的更高境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