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初次性愛就讓她有高潮

初次性愛就讓她有高潮


犀利士5mg

處女的第一次性愛,伴隨著處女膜的破裂和陰道的陣痛,無論在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會有些影響。所以對男性來說,這是對您是否是一個好老公、一個好男友的考驗。在心理上,您要給她足夠的撫慰。要愛她,安慰她。告訴她要想成為真正的女人,這是必不可少的步驟。如果她說不,您千萬不要勉強。更不能干強迫她的蠢事。這不但傷害了她,而且您也從中得不到快樂,隻是發洩。


我該如何擁有美好的性行為?


以下所列的並不是一組規則。要對性制定規則是不可能的——該注意的是你怎麼做會讓你覺得舒服愉快。而覺得美好應當要持續到性結束後——你不該在事後對讓她懷孕或是得了疾病而緊張,所以事先做好避孕及安全的性是必要的。


我們什麼時候該發生性行為?


你們什麼時候發生性行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你的伴侶是在相當舒適的狀況下讓它發生。有的人喜歡在破曉時分做愛,有的人喜歡在下午,有的人喜歡在深沈的夜裡。比次數更重要的是時間。當你們第一次發生關系時給彼此多點的時間。周末是理想的,但是包括睡眠時間,至少要有一整天的時間。


在我們發生關系前是不是該吃或喝些東西?


不要吃得太飽,那隻會讓你們想睡。吃少量的食物,不要喝太多酒精類飲料。一點酒精會幫助你們放松,但是它也會讓男方的勃起略為困難,但是無論如何你們將花更多的時間在床上而不是浴室,是吧?


我們應該在哪裡發生關系?


在哪裡發生關系或許是一個比較重要點的問題。要找到一個你們可以有四十八小時以上隱私時間的地方,對計劃著想要奉獻出童貞的年齡的人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那是值得的。汽車已經不再大到可以在裡面做愛,而室外又不夠隱私,有太多的蟲子、砂子和不要的樹枝木材等。


一張舒適的床仍然是做愛的最佳選擇。最好你能有個自己的房間,舒適、溫暖、寬敞,還有間浴室——一起淋裕如果你打算發生關系,那麼在這之前你們或許已經彼此撫摸過對方了。花時間慢慢地熟悉彼此的身體。做愛就是這麼回事。


我們應該準備什麼?


準備些能讓你們覺得舒適的東西。節育用品,保險套,或者你最喜歡的抱枕或浴袍。


我一開始該做什麼?


你不能期望他知道怎麼做會讓你覺得舒服。你必須告訴他或做給他看,這意味著你要采取些許的主動,帶著他的手到能讓你覺得舒服的位置。慢慢來。如果這是他的第一次,他或許會對你所將要做的事感到緊張,而且或許他的陰莖一開始會沒有反應。耐心、溫柔和體諒是是它重獲生機的方法,或許這對你來說不容易做到,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告訴你要給自己多點的時間。


會痛嗎?


或許你已經聽過許多關於失去童貞時會有多痛的可怕故事。對一些女性來說,是會痛,但是如果經由正確的接觸和正確的伴侶,你可以毫無痛苦的將陰莖接納入你體內。讓他慢慢來,使用潤滑油,慢慢的將他的手指壓入你體內,慢慢地使你舒張開來。告訴他什麼時候覺得舒服和什麼時候覺得不舒服。


我該采取什麼姿勢?


許多女性在第一次做愛時喜歡在上位以掌握動作的控制權。有的則喜歡在下位而將控制權交給他的愛人。找個對你來說最好的姿勢。隻是要記住告訴他慢慢來,不要急,而如果你覺得需要,不妨使用如KYJelly等的潤滑劑。


如果我無法勃起該怎麼辦?


這聽來有點好笑,但是你那已經正常運作了好幾年的陰莖卻可能在你第一次能有真正的性行為時給你致命的一擊。那是正常的——因為你太緊張了。來個深呼吸。用你的手、你的唇和你的舌頭做些其他的事。試著把你的焦慮不安忘掉,你的陰莖會有回應的。這隻是暫時性的問題。


如果我是處男,我該告訴她嗎?


很多男性認為因為他們是男人,他們必須掌握性行為的主導權,而不在乎誰有較豐富的經驗。如果你是處男而她不是處女,那麼告訴她,如果她願意的話讓她主導。學習獲取經驗同時也是愛的表現。不要怕坦承事實。很多的女性寧願你是無經驗的摸索而不是愚蠢的亂來,而且她們會很樂意為你指引通往那個世界的道路。


我們會同時達到高潮嗎?


彼此都不要擔心是否同時達到了高潮。有些女人在做愛過程中得不到高潮,或者即使你的女友能獲得高潮,這都沒辦法保證你們能同時達到高潮。好好享受,並相信她告訴你的她的感受。


我太快達到高潮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比你所希望還要早很多達到高潮,慢慢來,休息一下,然後再嘗試一次。第二次你應該會比較放松而且準備好慢慢來——你的陰莖也一樣。


我的尺寸夠大嗎?還是太大?形狀正常嗎?


另一個常見的問題是尺寸的問題。平均來說陰莖的長度在勃起時大約是51/2英寸,那遠超過撞擊陰道主要神經區時,包括傳說中的G點,所需要的長度。陰道可以擴張以適應較大的陰莖,也可以收縮以配合較小使寸的陰莖。尺寸大小跟你當個好情人的能力是沒有關系的。


另一個常見的問題是關於形狀。一些男性會擔心是因為他們的陰莖有點向下彎,或者是偏左等等,而且因為他們沒有在色情電影中看到和他們一樣的男性就假設自己是不正常的。其他人會擔心如果下彎會使做愛變得困難和痛苦,因為陰道和他們的陰莖形狀並不一樣。


記著做愛可以有許多不同的姿勢。陰莖和陰道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相互契合,而每個新姿勢都可能帶給你和你的伴侶新的快感。有的人相信下彎的陰莖使口交變得容易許多。


我會是個好情人嗎?


好情人不是自然發生的。適當的伴侶、適當的時間、適當的關切和練習,你就具備了當個好情人的條件。

精彩推薦 保健| 男人射精時女人有什麼感受 疾病| 精神性陽痿的早期症狀表現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健康| 讓生活更性福8種性愛姿勢 情感| 老公不在家 公公求我和他做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抽送技巧陰莖和陰道的親密接觸
上一篇:性技巧不僅僅包括各種體位或動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