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如何快速提升性愛潛力

如何快速提升性愛潛力


犀利士5mg

1、每周至少做一次愛


調查顯示每周至少一次性生活可以使你遠離疾病和抑鬱的情緒。似乎是生殖刺激使得免疫系統更加有效、減輕頭痛和治療痤瘡,還有減緩日常生活的疼痛等。


2、不要對沒反應感到奇怪


與流行的想法相反,勃起不是一個人能夠自我主動控制的,於是疲憊和壓力都是造成沒反應的最平常的原因。統計數據顯示每七名男性(十六歲或者更大)中就有一名一年中至少會出現四次這種勃起問題。


3、將性愛中的分心因素減到最小


在床上看電視最近被選為最大的性慾殺手。電視機品目上一閃一閃的亮點很明顯使你想睡覺、使你的性靈敏度降低,並且會完全毀掉你一整個晚上的性致。如果你想有更好的性愛,那麼就關上電視開始吧。


4、提高你的高潮潛力


為了更好的高潮,鍛煉你的腹腔壁肌肉。也被稱為PC(pubococcygeus)肌肉,這就是你小便的時候你會用到的。你需要做的隻是分開這些肌肉。隻需要在小便時,中間停下數五下,然後再放松就可以了。一旦你找到那種感覺了,每天收緊和放松20次(桌子上、巴士上、看電視的時候都可以),然後逐漸增加到50次。


5、找出你的G點


難以捉摸的G點並非那麼難以捉摸如果你知道如何尋找的話。方法就是做愛的時候去找,這個時候就是G點會出現的時候。將一個指頭伸入到陰道內,前進五厘米,感覺到陰道壁的前部。當你感覺到一個腫起的組織的時候,看一下,那及時你的G點。


6、抓住你身體的情慾敏感區域


情慾敏感區域—身體的性傳感器—再全身上下都有,不僅僅是在生殖器官區域。如果撫愛的適當的話,這些地方在前戲、做愛甚至是做愛之後的時候都可以給你同樣的刺激感。


7、經常做健康檢查


沒有什麼能比腹腔痛、經前痛、搔癢和神秘的分泌物更能毀掉你的性生活了。如果你發現任何使你擔心的不對勁的地方(甚至是一種奇怪的氣味),那就趕緊到醫生那裡檢查一下為妙,即便你百分之一百的肯定那不是一種性傳播疾病。


8、重新估量你的避孕


我們都知道保險套市委以避免性病和艾滋病的方法,但是隨著市場上不斷日新月異的避孕方法,你最好多了解一些。即便你以前曾經嘗試過的方法運氣不好失敗了,去看看有什麼新方法是很值得的。


9、改變傳教士式體位(男上女下式體位)


通過當他躺在你的兩腿之間的時候,將你的腿伸直並且加緊來提高先前的男上女下式體位。


10、忘了那些性統計數據吧


性臨床醫學家指出如果你想擁有更好的性生活,那麼就開始忽略那些關於他人做愛頻率的統計數據吧。那種數據隻能導致你的性部安全感和不值得感,而這種感覺會導致你的性生活品質的下降。


11、變換姿勢


百分之八的人才用男上女下式體位作為他們性生活的首選姿勢。如果你想從性裡面得到更多,那麼就顛倒一下吧--字面意義上的。


12、拿一隻香蕉上床


但不是你想的那種原因。橡膠富含維生素B,因此吃香蕉可以通過促進你的性器官部分的血液循環來提高你的性生活和性高潮的品質。


13、如果你有感冒瘡,那就不要互相親吻


嘴上的感冒瘡是一種皰疹。它們和生殖器皰疹是屬於不同種屬的,但是如果當你嘴上生了這種皰疹的時候你進行了口交,那麼結果就是可能通過性接觸,病毒發生了變異導致你的性伴侶換上生殖器皰疹。


14、性愛的時候小心選擇食物


你的陰道可不像你的嘴,即便電影上看起來可能是那樣,但是你不能想放什麼進去就放什麼進去,吃不了都著走呢!


15、在你的生理期用保險套


是否在生理期期間選擇做愛是個人偏好。如果你要那麼做,那麼就用保險套,因為這個階段你的子宮頸更加開放,因此更容易感染。


16、談論你們的性幻想


這會使你們馬上進入狀態,比前戲還管用。如果你對說什麼有顧慮的話,那麼就讓他先說好了。


17、不要跟別人閑談你的性生活


令人吃驚的是,和你的朋友談論你的閨中秘事可能會對你的性生活產生毀滅性的效果。首先,大多數男性認為將性事當作玩笑一樣的洩露出來是一種主要的背叛行為。第二,對比和比較被證明是一種主要的自我信心的洩氣筒。


18、不要設想大小,那不重要


大小確實有區別,但是不是像男人們想的那樣。一個過分發育的伴侶可能會由於太深和太快的沖刺導致你們性關系的結束和你性愛之後的疼痛。方法就是慢慢來並且多用一些潤滑劑。如果相反的情況發生了,你的伴侶是屬於那小部分的人,那麼就變換姿勢以得到更多的沖刺,比如從後面做愛。


19、忘掉同時高潮的說法吧


他們做到了,但是那是因為他們在假裝(甚至在黃色電影裡)。你們兩個一起尖叫直到房子塌了的可能性很小,太努力的嘗試並想達成這一目標的結果就會是使你的高潮根本不復存在了,不要再想同時高潮了。


20、談論你自己,使你有更好的性生活


據估計,那些性生活不幸福人種大約有百分之九十的人是因為他們覺得談論性非常的尷尬。擔心你的伴侶無法接受批評?你可能會對他的反應十分驚訝。在最近的一個關於性的普查裡,大約有百分之九十五的男性希望他們的女友和她們探討她在床上喜歡什麼和不喜歡什麼。


21、每周鍛煉三次


不僅僅是為了身體健康,跟是因為你能夠擁有更強勁的性致、你的高潮潛能和你的性持久力。


22、清晨做愛


男性的睪丸激素有一個非常精確的日常規律。一般來說,早晨的水平會高一些(你可能知道),下午將近晚上的時候低一些(當他覺得累了的時候),夜間非常低(當他需要睡覺的時候)。Sexjk


23、了解你每月的荷爾蒙高潮期


這可能能幫助你擁有最好的性生活。一個規律周期中的七至十四天是你的性月份的至高點。


24、它能過馬上使你的臉有所改變


提醒自己,一周做愛三次可以使你看起來年輕七至十二年。但是偶爾的性生活,由於壓力過大,會有相反的效果。


25、多自慰


自慰是一種完美的解決日常問題,比如像壓力和焦慮的良藥。如果你達到高潮有問題或者你的男朋友是一個過早射精者,這對你具有非常好的效果。性教育學者指出這是一種非常好的可以幫助你找出什麼在床上對你的胃口,什麼不對的工具。如果你覺得沒有什麼人這麼做,那麼再想想—百分之九十的人說他們一周至少要有一次自慰的行為。

精彩推薦 情感| 女人高潮流是什麼感覺 兩性|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保健| 在床上用哪個做愛姿勢最舒服 技巧| 怎麼做更快達到高潮? 健康| 男人親吻女人私處有哪些健康隱患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澎湃性高潮的上級秘技
上一篇:肛門指技為你的性愛添激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