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做床上蕩婦,享受激情性愛

做床上蕩婦,享受激情性愛


犀利士5mg

婚姻之初,的確為每一對情癡愛迷的可人兒帶來了無限的浪漫沉醉、激奮曼妙、幸福甜蜜……的感受。然而,隨著情侶雙方天長日久的閱讀對方,淋漓盡致地宣洩情感,加之婚姻生活的按部就班,迷醉的感覺溶化了。因此,越來越多的男男女女幡然醒悟,振振有詞:隻有婚外情才能帶來刺激與滿足。


阿欣是一家報社的主任記者,他和美貌的妻子結婚五年,並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在人們的眼中是標準的才子佳人。在一次采訪中,阿欣為采訪對象的摩登美麗、嫻雅睿智所傾倒,頻頻幽會的浪漫與甜蜜,偷食禁果的刺激,使他實實在在地領略了電影中婚外情的滋味。然而,不到半年,他的一顆心兩份情的生活方式委實將他折磨得如同回到苦難的舊社會。


愛情睡著了,婚姻怎麼辦?


據美國婚姻專家稱,最美妙的性愛體驗來自於婚姻生活,尤其是當這個婚姻有一個性感的小蜜時。舊金山性治療學家安妮·科爾說:如果你想使婚床上下存在著新鮮與刺激的時刻,那麼,你必須發展一個更性感的婚姻關系,這樣,你們就可以共同享受一生。


發展性感的婚姻關系,關鍵在於情侶雙方經常將自己塑成性感的小蜜--隻要你用心用情用愛去努力,人人都可以成為魅力無窮的小蜜。不妨從觸覺、視覺、聽覺、嗅覺、味覺等五種感官上加速培養自己當上理想的小蜜,以深深吸引對方,使婚姻生活更美滿幸福。


觸--肌膚上的熾烈激情


在情侶關系中,重要的情感交流手段就是觸覺。不難想象,任何一對情侶,不利用觸覺就單刀直入地直奔主題的做愛是多麼索然無味。不過,增強觸覺的方法是千姿百態的。


愛撫肌膚,試一試在黑暗中做愛。當你不能依靠觸覺的指引,要調動做愛的極大興趣,引發做愛的激情,情侶不由自主地愛撫就是最大的刺激手段。通過愛撫,你們交流著親切、體貼、愛戀、柔情、渴望……黑暗中,手是實現愛撫的主要工具。雙方經過愛撫,就可以在愛液的滋潤下進入完全融合。


擁吻。盡管性愛的觸覺有著各種各樣的表達方式,但是惟有接吻貫穿情愛與性愛的全過程,而且情侶雙方周而復始地、永無休止、樂此不倦。有一對夫妻上班前喜歡擁吻告別,看電視時,節目穿插的廣告開始就是他們放肆擁吻的黃金時刻。當有外人在場而無法親熱時,他們總會以心領神會的對視和微笑來傳遞那份柔情蜜意。


事實上,擁抱親吻,不僅交流著沖動、慾望、委順和許諾,對性愛一再做出保證,從而達到最充分的性愛表達,而且因為雙方嘴唇相交,無法避免情侶的舌頭伸入自己口內的深吻,使這一行為自然演示為迫切的期待和允諾後的肉體結合。


擁吻並非僅指唇對唇的親密無間的緊吻、深吻,吻身體的任何部位都可以引起情侶的性趣。如吻乳房,可以使情侶迅速興奮、激動、顫栗起來,對做愛產生如饑似渴、迫不及待的慾求。耳墜附近及脖頸是容易被忽視的性感地帶。如果你用舌頭輕輕地舐吻,與親吻乳房相互作用,還可以使愛侶進入性高潮。


打破常規。不常觸撫、親吻的身體部位特別敏感。夫妻生活中,情侶雙方習慣於默守成規,往往對觸撫、親吻性器官等部位興趣盎然,而忽略對耳根、喉嚨、後頸、乳溝、腋窩、腹部、臀部、後腰背、大腿內側等等角落的恩寵,實際上,這些未被認同的性感區(因為這些部位對有的情侶刺激強烈,有的情侶僅對某個部位感覺特敏感),對於情侶的性愛也起著推波助瀾的作用。如果你的想象力豐富,可以不用手,不用嘴對這些部位觸撫、親吻。


視--窗口下的脈脈溫情


當四目相對時,一方脈脈含情,一方愛火燃燒,而直視愛侶的眼神往往既性感又有很大的誘惑力。


同樣,剛點燃的燭光,或新換上的柔軟的法蘭絨或滑溜的緞質床單以及含苞待放的鮮花,也有著同樣的作用。當你一踏入這精心佈置的浪漫、溫馨、美妙的閨房,你明白這是小蜜情濃慾滴的表示。


如果你們習慣於在夜晚做愛,無論你平常采用何種方式的燈光,改變它,或者關掉所有的燈,或者開亮所有的燈,或者選用朦朦朧朧撲塑迷離的彩燈——紅色最佳,它代表著熱情,容易激發愛侶的火熱慾望;黃色也可以,它是溫情、浪漫的象征,有利於增強愛侶的性感。如果白天做愛,可以盡量讓陽光照射進來。可以使愛侶有如置身於大自然的感覺,增強性愛的熱情。


注意塑造形象。無論你有多忙碌,也不論你有多麼疲憊;無論你多麼失意沮喪,也不論你有多麼煩惱痛苦,不要忘了天天為愛侶塑造一個豐姿綽約、容光煥發、神清氣爽的外在形象。不斷改變你的發型,或改變你的化妝,或變換使用各色的唇膏、形狀各異的耳環。佩戴愛侶喜歡的領帶,裝飾眼鏡,穿戴性感的乳罩、內褲,以及透明跳眼的睡衣,都可以提高性感視覺效果。


據說90%的女人與男人做愛都是閉著眼的。你與愛侶做愛不妨睜著眼睛,眼對眼地盯視如何。視覺的刺激也許會更大。彼此全力以赴投入於做愛的真實感覺會通過面部表情和身體活動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以此提高做愛的品質。


舊金山人類行為研究機構所的一項調查表明,四分之三的被調查夫婦都稱他們親熱時忘不了音樂的伴奏,他們說,美妙的音樂使人來情緒。這就是說,做愛的過程中,融入背景聲音是為了增進情侶雙方的性愛熱情,而不是分散你們的注意力。耳邊的輕聲細雨,浪漫的甜言蜜語,海水擊岸的拍打聲,或雨滴唰唰聲音都會給情侶雙方以美的享受和性慾的沖動。


音樂是最好的聽覺刺激物。根據你與愛侶的欣賞興趣,選擇奔騰激越或熱烈似火或瘋狂亢奮或纏綿悱側或溫馨浪漫或靡靡誘情的音樂,一定會激情奔放。如果每次做愛選擇不同格調的音樂,效果會更好。


語言是刺激性慾的最直接、最有力的載體。做愛過程中的甜言蜜語,打情罵俏的挑逗,插科打諢的渾話俗語,無不使愛侶心旌蕩漾。你還可以將你的感覺或喜歡的動作,希望他(她)達到的速度娓娓呢喃地告訴他(她)。妻子還可以把握做愛的實際快感和要求,徐徐地吟唱、輕嘆,適時配合著節奏引導他漸入佳境。


嗅--鼻羽下的醉人幽情


香味可以創造奇跡。來自小蜜身上獨特的香水味或香皂味,以及做愛環境中那獨特的溫馨氣味,都會刺激著愛侶的性慾。


體味,一般來講,男女都有一種人體內分泌的體味。這是造物主的神奇造化。它使愛侶雙方感覺到格外興奮與刺激,產生甜蜜之感。


共同沐浴。選用你與愛侶都喜歡聞的沐浴香皂,一起洗浴時,香味的催情作用會使雙方的性愛火苗燃燒起來。浴後清凈的身體,正是床帷下制造羅曼蒂克的性愛故事的最佳時機。


清新的口氣。如果你遇到一位心儀已久的靚女子,幻想著此時如果能與她Kiss一次該是多麼美妙、激動、心滿意足的樂事啊。然而,當她果真與你近在咫尺地交談時,你忽然嗅到來自她口中的口臭味或大蒜味,是不是很剎風情啊?因此,當你準備與愛侶譜寫鸞鳳交響曲的那天,不要吃大蒜、洋蔥之類的引起口臭的食物。情侶雙方最好能養成睡覺前刷牙的習慣,每晚送給愛侶一個清新的氣息。


使用香水。太太在就寢前可在耳根、脖頸、手腕的脈搏等部位塗點性感的東方甜調的Opium香水,先生可根據太太的喜好,結合使用一下古龍水。細心的太太別忘了在枕巾上噴點性感的香水,也可以在臥室裡插一些香花,比如梔子花、玫瑰、百合、玉蘭等等,增加點香氣,使室內彌漫香氣,激發性的情趣。同時,任何時候做愛,不要忘記你的床上的氣味,如果床上殘留有汗味,體臭味,一定會影響做愛的興趣,不妨換一條清潔的床單,或者在床上撒些玫瑰、梔子花瓣,也是不錯的主意哩。


當你學會了做一個床帷裡的小蜜,並從情侶生活中充分享受到無限的快樂與滿足時,你就會得出這樣一個結論:如果說性結合是婚姻的星星之火,那麼,做一個性感的小蜜則使雙方的性愛火苗以燎原之勢一直熊熊地燃燒下去。

精彩推薦 保健| 男人射精時女人有什麼感受 疾病| 精神性陽痿的早期症狀表現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健康| 讓生活更性福8種性愛姿勢 情感| 老公不在家 公公求我和他做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讓女性嬌喘籲籲的五種方式
上一篇:熟練掌握她的慾望,制造激情性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