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給女性美滿性高潮的四種姿勢

給女性美滿性高潮的四種姿勢


犀利士5mg

四種保證美滿性生活的最佳方法:


CAT


直線交合技巧(CAT),是指在采用傳教士式時,前後搖擺的角度成直角。


大多數女性不是僅靠抽插就能獲得高潮,所以這一招就是讓你的陰蒂也參與進來。著名的CAT體位的原理也很簡單:


·他在你的上方,讓他的骨盆在上方與你的排成一列,這就意味著他會在上方的位置比平時要高,而且他要用肘支撐身體,這樣他在進入你時他會移動得更高。這就意味著接著他在沖刺時會壓向你的恥骨及陰蒂。


·為了加大壓力,他會將全部體重壓在你身上(如果他的體格比你要大很多很多,就不要嘗試此法)而你就要用雙腿夾住他的大腿。


·然後,在他向下推進時你就將骨盆向上頂,而且隻要保持穩定的節奏來互相擠壓,高潮肯定就會來臨。


尋找G點


專家們指出,難以捉摸的G點與大腦中的性高潮中樞相連,所以才會成為著名的快感核心。盡管有很多人懷疑G點是否真的存在,還是有很多女性體會到在這一點上更為深入、持久和激烈的高潮。如果你想體驗一下G點的感覺,要注意你隻能在性致高漲時才能感覺到這一點。因為隻有在興奮狀態下,這一區域才會因充血膨脹而凸現出來。


你可以在陰道內5厘米(2英寸)處的前壁上找到這一點。


G點高潮


在性愛中刺激G點的一個好方法就是采用老式的桌上做愛法。


·背部放平仰臥


·當他靠近時將你的雙腿架在他肩上,並且讓他在進入時用手扶住你的臀部。


·一旦他開始律動,他的陰莖就會結結實實的撞在你的G點上。


·第一次經歷G點高潮,你或許會有想要小便的感覺(G點靠近尿道)但這種感覺很快就會消退,然後被高潮的感覺所替代。


PC肌


我們都有一種愛情肌肉,就是所謂的PC(pubococcygeal)肌肉。在女性體內,它們控制著陰道大小以及夾緊動作,所以要讓它們發揮功能是很重要的。如果這些肌肉得到增強,就能增強你的性高潮。而且這些肌肉變得強壯些,也有利於讓你的男友達到高潮。


要鍛煉這些肌肉,你隻需在小便時將尿流暫停10到15秒鐘然後繼續釋放。定期進行這種練習,就可以使你的性生活得到十倍的改善。


測試這些肌肉的最佳體位是男下女上式,就是爬到他的身上。要確定插入時你的重量是分散在雙腿上的,在你上下擺動時試著旋轉式的移動。


當他忍耐不住的時候,你就要向下壓去,同時夾緊你的PC肌(開始要慢一些,避免力道過大)這樣他就能感覺被你夾緊。同時讓他充分利用他的雙手(愛摸你的乳房以及陰蒂),接著你就可以向後仰身迎接幸福的頂峰。


向後彎曲式


(男下女上式的變化形式)


·讓他坐在一把牢固的椅子上,然後爬上他的大腿。


·用雙腿鉤住他的大腿,身體向後傾斜。


·你的最終目的就是躺在他的大腿上,將你的頭部和肩部懸過他膝蓋邊緣(讓他負責支撐你的身體)。


·如果你感到不安全,就把雙臂舉過頭頂,這樣就可以觸到地面了。


·接著你要抱住他的臀部,把自己拉向他,然後讓他進入。想要更激烈的?那就在他沖刺時將你的背部和骨盆向上拱起。


插入式


(這是傳教士式的變化形式)


身體緩緩後仰,用雙手然後是肘部支撐身體,一直向下壓。這樣,最終你會平躺在自己打開的大腿上,雙腿折疊壓在身下。


接著將雙臂舉過頭,讓他在你身上躺下然後進入。


這一招的目的並不在於姿勢,而在於可以提供一個使他更加深入的角度,絕對會讓你心滿意足(這全虧了你的膝蓋把你的骨盆頂了起來)。


倚墻式


(站立式以及小狗式的變化形式)


面向臥室的墻壁然後彎曲身體,這樣你就可以伸出雙手撐在墻上。


·分開雙腿,將臀部向外翹起。


·接下來,讓他從後方接近,將身體傾向你,扶住你的臀部從後方進入。


·同時讓他將雙手繞向前方,刺激你的陰蒂。


·如果你們倆人因身高相差太大而不能采用面對面的站立式,使用這種方法的效果會更好。


速戰速決式


對於那些對細節馬馬虎虎、又懶得脫光衣服的朋友們來說可是上上之選。速戰速決式的沖擊力很強,但隻要你沒有苛刻的要求,也可以與持久戰一樣火熱、圓滿。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采用這種方式(隻要把短褲拉到一邊就行了),它打破了隻能每周定期在床上進行性生活的陳腐觀念,而且的確攝人心魄。

精彩推薦 性技| 真正好的性愛技巧 自慰| 女性自慰最H的五大方法 教育| 教程:如何制作男性自慰器 知識| 7大經典口交姿勢你試過幾種? 情感| 分手後的男性有哪些心理壓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三招營造你們的和諧性技巧
上一篇:印度密傳十二招性愛姿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