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體驗不同場所激情刺激的性愛

體驗不同場所激情刺激的性愛


犀利士5mg

為什麼不試試給它換個性愛場景,讓陌生的環境、新鮮的感受重新擦亮你們愛的火花,來享受歡愉的性愛氛圍。


發生在電影院裡的情侶寶座[方依]


那晚,我和老公相約去看電影。買票時,我一眼瞥見宣傳板上情侶座幾個字,心中一動,拖住老公的胳膊,悄聲說:買情侶座吧!他回頭看了看我,心領神會買下了一套情侶座的票。


老公的心領神會是有原因的。大學戀愛三年,結婚三年,我們倆在一起已經六年了。也許是到了倦怠期吧,我們之間的親密時刻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叫人心神激蕩了。有時候說起念書時看通宵錄像的偷偷摸摸,竟然有幾分懷念。情侶座?實在叫人想起從前呢。


電影已經開演了,摸黑走進去一瞧,每套情侶座都是用擋板隔開的,儼然一個獨立空間。銀幕上放的是一部叫《韓國情人》的文藝情慾片,優美的畫面,輕柔的音樂,昏暗變幻的燈光,讓我的心咚咚直跳。老公緊緊摟著我,沒多大會兒,他的手便不老實起來,我正被他撩撥得心慌慌的,突然耳邊傳來隔壁哼哼唧唧的動響。我笑了,充滿渴望地望著老公,於是他更加主動……


我們掙紮在那種異常想要卻又不敢要的刺激裡。突然老公猛地站起來,一把拖起我跑著離開了電影院,我吊在他的胳膊上,喘著氣悄悄地念叨:我想……老公帶著我在電影院旁邊的賓館開了個房間,已經被撩撥得很高的情慾,還有溫馨陌生的賓館環境,讓我們不可抑制的激情,縱情釋放了出來,我們似乎重新回到了熱戀時候。第二天早上,當陽光透過窗簾照在賓館的床上時,我們相擁著幸福地笑了。


可是漸漸地,我們對刺激的要求越來越高,對那一套先進情侶座再去賓館開房的流程也有些厭倦了。終於有一天,我們忍不住在情侶座裡做了一次。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後來連情侶座的刺激都不能滿足我們了。有一天我們突發奇想跑到普通廳去,躲在角落親熱。電影院裡影影綽綽的燈光讓我們情不自禁,既在黑暗之中,又怕被鄰座發現的滋味實在刺激……


我終於忍不住忘乎所以地呻吟起來。突然,老公的手停止了動作,還扯了扯我的手。我從迷迷瞪瞪中睜開眼睛,發現周圍的觀眾都睜大了眼睛盯著我看,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鉆下去,拉起老公落荒而逃。


地圖指南:電影院、賓館


浪漫指數:★☆☆☆☆


燈光變幻不定的影院包廂,新鮮陌生的賓館房間,誰說這裡沒有吸引力呢?


危險指數:★★★★☆


電影院是公共場所,所以你們的行為應該慎之又慎,一不小心喜形於色,音量控制得不到位--好吧,就等著遭受左鄰右舍的驚異目光吧。說到底,公眾場合還是要注意公共道德,萬一旁邊有未成年人,你們不就成了生動的反面教材?賓館相對隱秘,但有的事情也難說--萬一治安檢查怎麼辦?


裝備指數:★★☆☆☆


電影院的驚險刺激恐怕全在偷偷摸摸,所以服裝要便捷--其實至關重要是適可而止,畢竟大庭廣眾之下啊,親昵一下為好,不要太火爆。去賓館,千萬不要忘記帶你們的結婚證,萬一有什麼也好亮出紅本本,以示清白。


歡愛在天山之巔[司路]


天山是我從小夢想的地方。梁羽生在《冰川天女傳》、《七劍下天山》裡描寫的俠肝義膽、兒女情長,是我對天山最初的印象。隨著閱歷漸長,天山那秀麗的景色、不老的傳說都深深地打動了我。而最難忘的,是我和愛人共遊天山的那個黃昏。_台灣性健康.網


那是在婚後不久的一個夏日,我和愛人一同爬上了照壁山。我們沒有往人流密集的景區走,而是從山底開始,一邊享受著原始松林的濃蔭密蔽,欣賞著數也數不清的奇花異草,一邊沿著人跡罕至的羊腸小道向大山深處攜手而行。


登上山頂,已近黃昏,俯瞰到的是半山腰潔白的羊群,黃綠相間的草地,還有牧民帳篷裡冉冉升起的炊煙。山頂新鮮的空氣裡夾雜著松針的氣息,頭頂是纖塵不染的藍天白雲。愛人禁不住對著遠處大聲呼喊,山谷那邊傳來裊裊回音。看著她隨風飛揚的衣裙,我怦然心動,心底生出一股抑制不住的激情。我從身後將她輕輕抱住,和她耳鬢廝磨地說著情話,輕輕親吻她的脖頸,感受著她溫軟氣息裡的柔情蜜意。隨著我的雙手不住遊走,她也扭頭對我嫣然一笑,熱烈地回應我。那天,她穿的是一條碎花長裙,我出發時還擔心她登山不便,誰料想這會兒卻成了我們絕佳的屏障,寬大的裙擺完全可以遮住我們在裙下的隱私。


寂靜的山林裡,我和愛人從未有過地投入著,忘記了周圍的一切,隻覺得風聲消失了,小蟲的鳴叫聲消失了,一切都消失了,隻剩下我們纏綿在一起的身體,和身下綿軟的樹葉。


那天,我們無意中在天山之巔收獲了平生最美的一次性愛--準確地說,隻有愛,沒有性。那忘卻了一切的性已升華成了最深最濃的愛,從我們的心底迸發出來,我們的精神與肉體同時融化在大山的靈秀之中。事隔多年,每每回想起來,愛人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如果還能再要一個孩子,我們一定要到那個山頂去受孕!眼神裡有一絲羞澀,但更多的,是無限的向往、憧憬與渴望。


地圖指南:野外


浪漫指數:★★★★☆


在最自然的環境中做最原始的事,你們可以一邊呼吸著草木的清香,一邊盡情歡樂。


危險指數:★★★★☆


潮濕陰暗的樹林難免多蟲蟻,一不小心,你們也許會全身紅腫著回去。那些枝枝蔓蔓有毒有刺的植物也要遠遠躲開。


裝備指數:★★★☆☆


準備好一張大毛毯,挑選有鮮花綠草的空地安營紮寨。有不知趣的小蟲來打擾,就拿出殺蟲水來對付它。如果能帶上一瓶好酒,一籃美味野餐,那就真的是飲食男女啦。


寫字樓裡的萊溫斯基[青島]


40歲的男人,婚齡14年,如果說對夫妻性生活依舊激情澎湃,那一定是說謊;可要說一點沖動也沒有,那也是說謊。每天我回到家裡,洗漱好了躺在大床上,妻子穿著薄薄的睡衣依偎過來,我卻一點沖動也沒有;而當我坐在大班臺前工作時,卻不時感到身體的躁動與膨脹……有時管不住自己,我就關上門看色情網,遇到加班單位沒人,偶爾也自己釋放一下。我為自己的行為愧疚不安,卻又無可奈何。


那天下午在電梯裡,我暈頭暈腦地想事,前面站的是一個豐滿的陌生女人。人多逼仄,我幾乎和她貼在一起,溫熱的汗味體香一陣陣襲來,豐腴的臀,赤裸的臂,我的身體一下有了強烈反應。我用力擰自己的腿,用疼痛拼命壓抑住性沖動,勉強回到了辦公室。整個下午,我都恍恍惚惚的。快下班的時候,妻子突然打電話來,說是外出辦事,順道叫我一起回家。我因為還有些事要掃尾,就讓她上寫字樓等我。


我做事的時候,妻子站在窗邊看風景。她悠閑地俯視著窗外,柔和的燈光映襯得她身材窈窕,面孔俏麗,我不由得心中一動。出去打探了一下,確定同事都走了,我便關上門回到辦公室,悄悄走到妻子身後,從背後擁住她,與她一起看窗外的車水馬龍。妻子回頭望了我一眼,柔順地把頭依在我的肩上,反手撫摸著我……沖動倏然而至,我不由分說地撩起了她的短裙,兩個人暢快淋漓地融化在一起。


這次意外的浪漫,重新點燃了我們昏昏慾睡的性生活。以前我和她都有個心結,以為是夫妻不再相愛了,所以才沒激情。有了這次體驗後,一切障礙都不存在了。我們誰也不點破,卻開始了默契的配合。隔一段日子,我就會打電話說要加班,讓她過來等我一起回家,她便在電話那頭笑著嗯一聲,心領神會。她的花樣也越來越多,情趣內衣、氣味誘人的香水、中間有洞的免脫絲襪、性感妖冶的指甲花,有時她還會調皮地假扮萊溫斯基,讓我假裝一邊打電話一邊調情……更多的時候,我倆還是喜歡一邊俯瞰夜色下忙碌的人群,一邊體會性愛的快樂,床上的倦怠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和妻子寫字樓裡的秘密,悄悄地、甜蜜地進行著。


地圖指南:寫字樓


浪漫指數:★★★☆☆


平日裡需正襟危坐的辦公室,搖身一變成了你們的雲雨寶地。公開與私密,工作與生活,嚴肅與歡愉,很鮮明的對比呢。


危險指數:★★★☆☆


就算是人去樓空的下班時分,還有可能被回來拿文件的同事撞個正著,如果偏巧那位仁兄又是個大喇叭,那你的麻煩就大嘍!還有,你能確定天花板角落裡的那個探頭拍不到你?


裝備指數:★☆☆☆☆


一間獨立的辦公室,辦公室門上安的是花玻璃。穿戴方便的行頭--外面一敲門,一分鐘之內你們就能重新衣冠楚楚。


穿越時空,我愛你[王眉]


老公告訴我他要公派出國一年的時候,我倆已經冷戰半個月了。臨走前那晚,我默默地幫他收拾行李,他幾次想親近,都被我冷冷的眼神逼了回去。夜裡躺在床上,他挨過來,我以為他會先說些軟話,誰知他解嘲似的說:要走一年呢,怕你受不了。氣得我一把推開他:受不了?哈,整天兩兩相對,我也沒得到什麼男人溫情。他不理會我,強行過來,不言不語地過了一次極其枯燥的性生活。


他走後的頭一個月,極少有電話打回來,有也是三言兩語。每天晚上,我都在網上轉悠,消磨時間。突然有一天,收到他的一封郵件,隻有簡單的幾句話和一個網址。他讓我下載一個免費通話軟件,還說如果再裝一個攝像頭,就可以互相看到了。他的語言很曖昧,我懂了:他是想念我了。想到異國他鄉的老公依然切切思念,我心中一暖。


終於看到他了。通過網線,我們傾訴著別後的思念,話語像熱戀般火辣辣。突然老公不說話了,他盯著我說:老婆,把衣服解開一點,讓我看看咱家的房子。聽他突然蹦出一句我倆的私房話,我的臉熱了。


雖然結婚久了,彼此對對方的身體都已經太熟悉,但這樣的赤裸相對,我還是覺得害羞極了。別後的這些日子,我嘗到了孤枕難眠的滋味,老公又何嘗不是呢?他不去風月之地廝混,沒有移情別戀,我應該體諒他才是--我下決心,閉上眼睛撩開衣襟。


溫柔的贊美聲從耳機裡傳來,老公的呼吸明顯粗重了,他不停地求我:睜開眼看我,親愛的!我小心地睜開一條縫,天哪,竟然看到了……我大喊不要,卻又控制不住想看的沖動,一時間慾火焚身。最後,老公不顧一切地釋放了,我也在纏綿溫柔的情話中漸漸平靜下來。


我們微笑著交換著感受。老公滿懷歉意地說:我是很痛快了,可我知道你沒有。我說:我感覺很好,比真實的性愛還刺激,真的。老公想了一下,建議我買一個仿真性用品回來,以後就把夫妻生活從床上搬到網上,我嬌羞地笑了。


在情趣店裡,我買來了自慰用品,黑色的丁字褲,薄如蟬翼的性感睡裙……之後的日子,我像個初嘗性愛甘露的新娘,時常在網上約會我的新郎。女友見我滿面春風,還試探我是不是有了情人呢。是的,我有了情人,因為從戀愛到結婚,我和老公都沒有彼此說過我愛你,而現在,我們卻在激情中情不自禁地重復著這句話:我愛你!


地圖指南:網絡


浪漫指數:★★★★☆


用比特流來代替床榻,用言語的溫存代替身體的纏綿,盡管時間空間遙遙相隔,你還是可以和心愛的人共赴愛河。


危險指數:★★☆☆☆


把歡床建在虛擬的電子空間裡,要注意網絡安全,存下來的影像要妥善保管,小心無關的人窺視到你們的無限春光;也要提醒自己,這畢竟與真實性愛不一樣,可別沉迷其中過了頭。


裝備指數:★★★☆☆


基本配置是你們各有一臺能上網的電腦、攝像頭、麥克風、語音聊天軟件。靠這些現代裝置你們就能在千裡之外架起一座性愛的鵲橋了。


愛海裡的一葉扁舟[白雪嶺]


我從小就是一個車迷,最大的心願就是能擁有一輛私家車。結婚後,我和愛人節衣縮食,終於有了幾萬元積蓄,買了一輛簇新的北鬥星。


有車相伴,我整天精神十足,喜氣洋洋。老婆也很開心,常坐我的車去兜風。五一節,我同學在郊縣舉行婚宴,我和老婆開車去參加。新郎新娘在婚禮上如膠似漆,讓我們這些過來人都有些眼紅。老婆更是春心蕩漾,不住地扭頭用火熱的目光來撩我。


下午,我們開車回城。夕陽西下,金色的餘暉照在平原上,裊裊炊煙從寧靜的村莊升起。老婆和我都興致很高,聊起了我們從戀愛到新婚的往事,那些甜蜜的細節讓我們回味無窮,老婆臉上泛起了嬌羞的紅暈。傍晚,我們的車入城了,因為車流量太大,走不了幾步就要停下來等紅綠燈。老婆等得煩了,側過身子,斜靠在我身上打盹。又走了幾條街,正在我全神貫注開車的時候,發覺身下有些異樣,往下一瞥,原來是老婆的手在我腿上輕輕摸索,我心裡像被螞蟻咬了一口,癢癢的,柔聲說:乖,別鬧,開車呢。老婆嗔道:偏鬧!我隻好由著她。


開到一條僻靜的巷子,我一個剎車將車停在林陰樹下,握住老婆的手,望著她說道:回家再說吧,行嗎?老婆眼神迷離,一個勁地搖頭:不回家,就在這裡。說著一把抱住我狂吻起來,我掙紮了兩下,但很快就被她的瘋狂所征服,也熱烈地回應她,她開始低吟……突然,一道強烈的燈光射來,我們慌忙松開,原來是對面來了一輛小車。我意猶未盡,忽然想起車後座可以放下來當床。於是我三兩下把車窗搖上,拉著老婆來到後排把床鋪開。


在車上做愛實在美妙,我稍一用勁,車就會全身抖動,我有一種很強的征服感,征服了愛人,還征服了做愛的整個空間,老婆的呻吟聲也越來越大。這時,有對婆孫從車邊經過,隻聽那小女孩驚叫道:奶奶,你看,這車在動!我趕快停下來,盯著她們。車窗貼著墨紙,她們不可能看到車內,可我心裡還是有點發毛。那老奶奶盯著車看了半天,又看看天,自言自語道:真怪呀,又沒有風,車怎麼會動呢?現在的高科技,真搞不懂。


婆孫倆走遠了,我們相視一笑,又開始了酣戰,車子也隨之起伏、顛簸、跳躍,就像茫茫大海中的一條船,載著我們這對幸福的愛侶隨海浪飄蕩。


地圖指南:車(含車廂、車門、車下、引擎蓋等)


浪漫指數:★★★☆☆


狹小的空間迫使你們前所未有地貼近,隨著激情顛簸搖擺的車,在車床族眼裡仿佛就是愛海裡的一葉扁舟。


危險指數:★★★☆☆


盡量不要在有路人接近的地方,切記關上車窗,拉上窗簾,保證春光不外洩;在人跡罕至的地方,最好四下打探一下,確認周圍環境安全。注意車廂通風。另外,不要high到在駕駛時雲雨。


裝備指數:★★★☆☆


當然你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車,能夠開到想去的地方。最好車後座能夠翻下來,讓你們的戰場更寬敞些。假如車裡還能有些輕柔的音樂,那就再好不過了。

精彩推薦 陽痿| 金戈功效怎麼樣 保健| 男人晨勃看出性能力 性技| 玩弄女人私處的三個絕技 出軌| 老公孝順干媽竟孝順到了床上 情感| 和網友少婦的激情性愛經歷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調弄她的乳頭來活絡性愛
上一篇:性愛慢一點,高潮多一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