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性福夫妻雙雙高潮的性愛技巧

性福夫妻雙雙高潮的性愛技巧


犀利士5mg

調查顯示,有78%的男人與72.9%的女人認為:妻子性高潮責任在於老公。但實際上,高潮這事,夫妻都有責任。


男人不是女人的開關


他每次都是草草吻幾下就開始,總說做了你就會想了。人家根本不想他就開始,等我想了他卻結束了。我討厭這樣!(蕭蕭[化名],女,28歲)


高潮雙人遊戲


真不知是男人對自己的能力估計過高,還是他們實在太不了解性這碼子事兒,反正,有很多男人以為性生活就是高潮的開關,自己就是女人的開關。


性社會學者、男性文化研究作家藍懷恩說:男人那話兒要把女人的冷灶燒到熱火朝天,絕對是神話的成分居多,除了天賦異秉外,沒有幾個有那能耐的。


可反過來說,女人難道就不能為高潮做點什麼,非要等男人來開啟、推動嗎?看看百萬國人性調查,竟然有17%的女人不知道性技巧為何物。說多少遍了,高潮是雙人遊戲的美好結局,性技巧多不勝數,大家還是多學一些吧。


完美高潮的絕對要點是前戲到位。


前戲需要技巧,但最重要的絕對不是技巧,而是雙方必須情緒到位,真誠摯愛地愛撫、繾綣。


沒態度怎有高潮


可能是我老婆出身農村的原因吧,總是把性看得很……怎麼說呢?反正就是放不開,換個姿勢都別扭半天,更別提動手動口了!有時候剛剛提起興致,就被她這麼著給磨沒了,隻好草草了事。我都沒感覺,她能高潮嗎?(我愛世界杯,男,35歲)


讓性向娛樂進發


性社會學者方剛說得不錯:性的問題從來不是孤立的床上問題,而是整個社會,包括歷史的折射。


在人類歷史上,對於性有三種態度。一種是生殖觀,認為隻有為生殖而性才是道德的;第二種是愛情觀,認為隻有基於愛情的性才是道德的;第三種是娛樂觀,認為隻要是能夠帶來性高潮,怎麼使用性都是合理的。


文中那位妻子很可能是第一、二種觀點的支持者,恐怕她不止沒有高潮,甚至都不知道女人應該有高潮呢。


老套的方法--從言情小說入手,啟蒙她:美好和諧的性是愛情的必然結果和重要部分。


別一下子灌輸太多新東西,守了多年的觀念不是一下子就能改變的。


高潮映照夫妻關系


我和老公是經人介紹認識的,因為年齡都比較大,家裡催的急,婚前並沒有相處太久。婚後才發現很多不協調的地方,而且不可調和。時間久了,我就不太願意面對他,連那事也不願跟他做。可我知道我絕對正常,絕對可以跟別人一樣享受高潮。(魚,女,33歲)


建立高品質夫妻關系


這種無高潮怪誰?似乎各有各的委屈。


夫妻間不能獲得高潮,大概可以分三種情況:一是能力不行的。男人早洩陽痿,妻子跟著吃虧;二是高潮障礙,高潮缺乏症;三是在婚姻內不能,但可以從其他地方或通過其他方式獲得。


顯然,魚和她老公屬於第三種情況。為什麼會這樣?應該說跟夫妻關系有很大關系。一個婚姻,如果隻是建立在穿衣吃飯的實用主義立場上,沒有愛情,更沒有激情,性關系又怎麼會有激情和動力呢?


從小事開始培養感情,比如一起做頓飯,一起看個電影。


不要強迫自己和對方盡義務,以免使距離更遠。


大男子主義是障礙


我老公特別喜歡我親他私處,可我真的覺得挺惡心的,受不了。所以每次我都胡亂親兩下就拉倒,除非他生氣了,我才會勉強親久一點。真是的,他怎麼就喜歡這樣啊?再說,他可從來沒這樣為我做過。(艾薇兒,女,30歲)


模糊性別氣質


古老的文明為男女各自規范了不同的行為模式。在性問題上,男人主動、女人被動,男人重性、女人重情才是最正確、最規范的性關系。一直以來,男人的占有、支配、主宰性決定了他們不必過分關注女性的感受,隻顧自己滿意就行。而且,男性的性中心是陰莖,也決定了他們似乎沒必要進行與陰莖無關的性愛撫。但事實卻是:對方高興,你的性品質才會也得到保證。


另一方面,被動、順從的女性為什麼不可以說出自己的想法和要求?性福也好高潮也罷,其實是兩個人的事。以為男人是床上永動機,沒有疲勞、沒有故障固然不對,但一味順從男性的意見完全喪失自己的立場,又有何快樂可言?性這事就這麼奇妙:對方快樂,自己才會快樂。


讓女方舒服是真正互利的事。還是放下大男人架子,對女方全面愛撫吧。


上天給人類創造了口和手,就要充分發揮它們的用途。

精彩推薦 情感| 尺寸和快感真的相關嗎? 教育| 白虎穴是什麼意思? 技巧| 和處女做愛的超爽性愛技巧 性愛| 陰道太緊的女人該用哪種姿勢做愛 早洩| 延時噴劑,是男人擺脫早洩的神器嗎?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讓女性最快高潮的性愛姿勢
上一篇:古老的增強男子性功能的鍛煉法,冷熱水交替浴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