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為了保持夫妻性生活和諧 女性要掌握4個性前戲技巧

為了保持夫妻性生活和諧 女性要掌握4個性前戲技巧


犀利士5mg

性生活的品質決定了夫妻關系的和諧,良好的性生活可以促進夫妻雙方的身心健康。使夫妻性生活更加和諧,夫妻間的前戲是非常重要的。不管男女都非常喜歡夫妻性生活中的前戲,女性也應該學習更多的前戲技巧,提高互相之間的性慾。


為了保持夫妻性生活和諧,女性掌握這4個性前戲技巧?


第一、在言語上激發他


在考慮前戲技巧時,大多數女孩往往忘記用一些詞來激發男孩的熱情,她們總是認為身體接觸是最重要的方式,顯然這並不完美。不僅能獲得身體上的滿足感,還能獲得精神上的愉悅,因此在前戲中捕捉男孩的身心是很重要的,在睡覺前告訴他一整天都想他,期待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第二、隔著衣服挑逗更能激發他


到床上時不要急著脫掉衣服,、隔著衣服挑逗撫摸他的身體,這會讓他的血液流動更快。如果你們在床上打滾,可以試著將手沿著他的大腿內側慢慢地向上滑動,在到達大腿根底部後隔著內褲按摩,或者坐在他身上,在關鍵的部位周圍摩擦。


第三、親吻他的一些敏感部位


如果前戲只是一個吻,那肯定是非常無聊的,而且會浪費嘴唇本身的優勢。事實上,女孩可以將嘴唇過渡到他的臉頰、脖子和耳朵,而耳朵是他們的過敏部位。除了這些部分,還可以從脖子到胯部,這個過程越慢越好,因為你越慢,男孩的期望值越高,他的願望就越強烈。


第四、學會掌握節奏


在許多人的思維影響下,男孩一直掌握著同房時的主導權,而女孩大多都處於被動和受控制的狀態,如果一個女孩能學會控制自己的生活,那就要讓你的生活變得更有趣。事實上,同房時的主導權並不難控制。女孩可以主動把男孩撲倒在床上,命令他做一些事情,比如叫他脫下衣服),或者讓他把手放在頭上等等,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可以給他帶來前所未有的享受。


總而言之,如果女人想讓夫妻的性生活更為和諧,那麼必須要懂得掌握一些主動的技巧。隨著時間的推移,男人會失去主動的意願,他更樂意將主動權交給女人,更為享受夫妻性生活的樂趣,新鮮感會令男人興奮不已,從而讓夫妻的感情更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要想夫妻感情和諧 這5個禁忌一定要牢記
上一篇:性生活時間越長越好?適度舒適最為重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