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十招讓你們之間的性愛更完美

十招讓你們之間的性愛更完美


犀利士5mg

吊吊彼此的胃口


在做愛之前,來一次禁慾。定好規矩,你們隻能相互參觀,不能親密接觸,這個過程隻需要幾分鐘。是的,你感覺到他的溫度和呼吸了嗎?你會覺得身邊有一種誘人的溫暖,但是因為不能碰觸,所以你很痛苦,但也很受誘惑。


獲得感情上的高潮


很多人認為性是一件可以拿來計算的事情:我的性高潮有幾回,持續時間有多久……當我們這樣看待性的時候,有些樂趣就自然而然失去了。其實,性快感有時依附著你和他的感情,所以說甜蜜愛情是性愛的關鍵。當你發現自己陷於計算中時,不妨問一下自己,你對他的感覺到底有多親近,你還能做些來促進你們愛情。


靜默


躺著,或者坐著,隻是看著對方,用5分鐘的時間。這時,你們都要嘗試著去感覺而不是思考。專家說:靜默的眼神接觸能使心扉敞開。起初,這看起來有點怪異,甚至在他看來有點傻,但是你必須告訴他,靜默能使你興奮起來。專家說:男人從來不拒絕那些能幫助你們提高性滿意度的行為。


調整到最佳時間


什麼時候都可以過性生活,但是要找你們都不覺得有壓力的時候。比如他早上急著起床上班,晚上又要趕一份報告,工作似乎擠占了你們的做愛時間。他下班後是否有片刻的放松?別說那段時間你要忙著做晚飯,把你們的晚餐交給餐廳吧!出去吃飯之前,做一次是多麼地愜意!


表揚你們覺得對方身體最具誘惑力的地方


語言說出對方最性感的每一個地方,比如我喜歡你嘴唇的輪廊。描述得越細越好,心理專家說,這給了你們彼此很親近的感覺。


注重分離


高潮之後,也許會有幾分鐘,你們沉浸在各自的極樂之中。等到兩人都回到清醒狀態,就一同做一次詳盡的復述,共同分享剛才的快樂。


事後的甜蜜


做愛之後,你們也許還可以為對方做點什麼。你可以用一條溫暖的浴巾幫他擦洗身體,然後輕輕地吻他的臉頰,他會驚喜於你的體貼的。


親密有方


如果你的他在努力了幾分鐘後就顯出了疲憊,一定讓他歇一會。但是,即使他累了,你也可以讓他抱著你,或用手臂圍著你,他的小小動作,卻可以保護你的激情。


不在臥室發牢騷


保護你的臥室成為一個沒有牢騷的地方吧。你們可以達成協議,一旦走進臥室,就隻能說正面、積極、愉快的事情。凝重的空氣當然會貽誤性情,讓你們感覺不到對方的愛意。


不要在歡迎之後干傻事你們剛剛享受了有史以來最甜蜜的性愛,你和他的關系那麼親密,你覺得什麼都可以告訴他……沒錯,你覺得他有時很傻,快把你氣瘋了。就讓我們以愛的名義停止這種愚蠢的行為吧!如果你想談那些事情,最好等走出臥室再說吧,不然你的蠢話好像一個重磅炸彈,把你們剛剛建立起來的一切美好炸得粉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性最喜歡的性愛遊戲
上一篇:5種舌尖調情 吻暈你的男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