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性最討厭這4種前戲 快看看你中招了沒

女性最討厭這4種前戲 快看看你中招了沒


犀利士5mg

性生活前必須要有前戲,只有充足的前戲,才能夠讓女性得到心理上的滿足,一般男性的性興奮比較急促,幾分鐘之後就會達到高潮,從而射精,這樣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不妨抽出15分鐘的時間來進行前戲,但是一定要避開女性討厭的前戲雷區。


男性討厭的前戲都有哪些?


討厭一、總是單調的重復某一個動作


情侶之間平時應該多進行交流,直接告訴男性撫摸哪個部位可以讓自己興奮,如果男性總是單調的在某一個部位重復著撫摸的話會讓他們感覺到麻木,同時也會讓前戲停滯不前,甚至會影響到性慾望。性生活時,男性不妨多變換位置以及動作,這樣可以激發他們的敏感區域,從而提高了性慾望,千萬不僅僅局限於嘴巴以及臉部,可以慢慢的下移到脖子、乳房、肚子以及會陰部和大腿內側等。


討厭二、男性捏著乳頭不停晃動


有一部分男性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總是不停的捏著乳頭來回晃動,這樣不僅不會促進性生活,同時也會加重疼痛感,降低了男性的性慾。大部分的男性是從色情片裡面獲取捏乳頭的動作,這是一種誤導,男性要溫柔的對待乳房,可以使用整個手掌來輕輕的愛撫或者嘴巴吮吸,也可以使用手指指腹在乳頭頂部輕輕地摩擦,或者直接使用下巴來摩擦乳頭。


討厭三、動作過於強硬


當男性達到性興奮時就會分泌大量的雄性激素,若是動作過於粗魯的話會嚇到對方,甚至會讓女性出現性冷感。性生活時一定要給予女性一定的呵護,然後再慢慢的加強力度,這樣才能夠感受其力量。


討厭四、有明顯的口臭


當性生活時勢必會接吻,接吻時如果出現了口臭或者牙齒發黃會下降的性慾,另外當男性出現滿身的汗臭味時也會影響其性慾,所以性生活前一定要做好個人衛生保持口氣的清新,生殖器要處於幹凈狀態,而且身體上沒有異味。


5MG.TW 提示


以上就是女性最討厭的前戲,所以男性朋友盡量要避免,另外女性也討厭對方的嘴巴過幹,因為在男性唾液裡面會含有睪酮,能夠直接傳遞給女性,如果嘴巴太幹的話會讓他們感覺到不適。性生活前男女雙方應該好好的進行交流,要告訴自己的敏感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為什麼總感覺性生活不和諧?與這6個不良因素有關
上一篇:性愛前如何做好前戲?老司機開始開車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