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第一次接吻之前必備的攻略

第一次接吻之前必備的攻略


犀利士5mg

接吻是一種情侶間非常重要的進階標志,基本上隻要接吻了以下的事情都好發展,但是同樣接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別是對於剛過開始談戀愛的人們。所以學好接吻的技巧也同樣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可以很好地解讀身體語言的話,你就會知道女生在什麼時候是可以接受或者準備接受甚至在期待接吻了。她會毫不拒絕地讓你觸碰她的身體,甚至觸碰你的身體,輕輕地泯濕自己的嘴唇或者看著你的嘴唇,特別是在你們即將分別的時候。但是仍然存在許多不太明朗的情況,你可能不確定她是不是處於這樣的心情,或者可能事情發展得不太順利。在這種情況下,你最好是不被發現地無聲息地離開,這也同樣適用於親密接觸。


接吻的描述


你知道怎樣才是完美的吻嗎?不妨看看:不可不學的接吻技巧。吻其實是在你們的嘴唇碰觸之前就開始了——它在你的肚子裡面已經在打小結了。然後它反射到你的眼睛裡,你們彼此給出想要進一步接吻的信號。有時候比接吻更強烈激情的時候是在接吻的前一刻……當你的嘴唇差不多要接觸到對方的嘴唇,你能感覺到電流……就好像我們在空氣中接吻……當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慢慢地靠近她,注意抓好時間,在你說我們好像在空氣中接吻這句話的時候,你的嘴唇要真的離她的嘴唇有點小距離。當你說完這句話的時候馬上吻她。


請求接吻


不可以問我能吻你嗎?這樣的話——這有一種懇求的傾向,非常容易就會使她拒絕你。相反的,用神秘風格問你想要親我嗎?,然後等她炫耀似地回答說不!的時候吻她是更好的,不要期待她會回答好!,你幾乎不可能能聽到這話。但是如果不是徹底拒絕的答案(比如,我不知道)通常意味著她其實很想吻你,但是可能她處在一個尷尬的情況下,接吻牽涉到的不僅有個人問題還有社會問題,可能她沒有做好準備,或者你們所處的地方對她來說不是一個適合的地方,等等。不過,不必介意這些,對她說:你不知道,那我們來找答案。然後吻她——她會很享受這個過程的。但是如果她的回答是:不!,那就使用以下的神秘風格吧:


好吧,我想你肯定迷茫了一會兒,我敢打賭你的前男友們肯定恨透你這一點了……這是一個很好的激將法,這會使她重新審視自己的情境,通常在這種時候你可以繼續嘗試吻她(注意在這種情況下堅持很重要!)


癢之親吻


如果她承認過她是怕癢的,那麼就開始撓她癢吧!持續撓她癢癢,然後她會笑並喊停。在這個時候,當她在咯咯大笑充滿好的情緒的時候,用雙手捧住她的臉,然後輕輕在她的嘴唇上點一下,然後開始深吻她,差不多過了10秒鐘之後停下來問她:你還想要我停下來嗎?不要等她的回答,繼續吻她。


擁抱之吻


如果你至今還沒有接吻過的話,那擁吻最好是用在約會結束的時候。好吧,乞求一個擁抱,因為這是得到初吻的最快方法。抱了她,然後說:現在我們已經成功地擁抱了,我們可以接吻了。(然後就吻她啊!)


嬉戲的電影院之吻


開玩笑式的拍打之吻:當你們正在互相戲弄對方,她對電影做出了很幼稚的評論,你就輕輕地打她一下大腿。當她抱怨疼的時候,你就去親吻她的大腿。然後看著她的眼睛笑著說:我希望我不用打你的嘴巴才能夠親吻你。然後就親吻她。


閉著眼的親吻


讓她自己對自己的接吻技術在1到10分裡評個分。當她問你你是個多厲害的接吻者時,你說,我吻過很多女人,但是我每次都無法閉上我的眼睛親吻,你看……然後就吻她。


吻也是一種非常高深的學問,在吻之前要先學習大量的基礎知識,避免再接吻的時候出現各種尷尬的局面。

精彩推薦 情感| 女人高潮流是什麼感覺 兩性| 14張真人做愛姿勢示范圖片(組圖) 保健| 在床上用哪個做愛姿勢最舒服 技巧| 怎麼做更快達到高潮? 健康|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點擊查看更多 兩性 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菜鳥第一次接吻必知四大接吻技巧
上一篇:第一次接吻 吻女友哪裡會留下美好回憶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