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要想性生活變得更加和諧?夫妻應掌握5個小技巧

要想性生活變得更加和諧?夫妻應掌握5個小技巧


犀利士5mg

只有讓夫妻保持和諧的性生活,才能夠擁有飽滿的精神以及熱情,從而讓夫妻間的關系變得更加親密,性生活不和諧的話,甚至會讓夫妻雙方走上離婚的道路。


怎麼讓性生活變得更加和諧呢?


1、要給性生活一定的優先權


只有保持和諧的性生活才能夠讓生活變得更加美滿和幸福,所以應該把性生活當作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要多重視性生活,這樣才能夠讓性生活得到一定的保護,從而滿足身體的需要。


2、要提前預定同房的時間


夫妻雙方可以提前約定性愛時期,這樣才能夠加深之間的感情,同時也會因為彼此的情欲互相向往以及牽引。如果約定當天因為小事情而發生了爭吵,應該及時把煩惱放在一邊,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性生活中,這樣才能夠消除煩惱,同時也可以解決一些夫妻之間的小矛盾。


3、性生活要注意多樣化


夫妻之間應該多進行體貼以及相親相愛、相互扶持、相互諒解,這樣才能夠讓夫妻之間的感情變得更加親密。當夫妻之間處於和諧美滿的狀態時,可以從言行舉止以及眼色看出之間的柔情,這樣才能過上性生活變得更加美滿。


4、要體驗到觸摸所帶來的奧妙


一般幸福的夫妻會變得更加敏感,因為他們知道觸摸的一些學問,適當的進行擁抱、觸摸能夠有效的傳遞性刺激,從而也可以提高其性慾。適當的進行親吻以及撫摸,能夠讓女性得到一定的性滿足,所以平時應該培養出觸摸的一些學問。


5、讓性生活充滿一定的幽默感


夫妻之間保持一定的幽默感也能夠提高其性慾,另外應該多變換性生活的一些姿勢。平時應該積極的進行減肥,多進行運動,其實應該多鍛煉腿部臀部的肌肉。


5MG.TW 提示


平時應該多強化陰莖反應,從上往下進行按摩,能夠讓陰莖得到充足的血液供應,從而提高了其勃起功能。每天吃完晚飯之後應該適當的進行散步,多鍛煉身體,想各種辦法來強化性器官的功能以及性荷爾蒙的分泌,也可以通過對馬步的方式來鍛煉骨盆的肌肉以及腰部力量。除此之外晚上的時候盡量是裸睡,這樣能夠讓陰莖得到新鮮的空氣,從而增強了其睪丸功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第一次性生活別緊張 新婚夫婦要做好4個措施
上一篇:為什麼總感覺性生活不和諧?與這6個不良因素有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