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如何做好性前戲呢?5個性前戲方法能迅速激起性慾

如何做好性前戲呢?5個性前戲方法能迅速激起性慾


犀利士5mg

每一對夫妻都希望能夠擁有完美的性生活,15分鐘的前戲是必不可少的,這樣才能夠激起女性的性慾,從而讓男性成為調情高手,不妨跟著威格拉具體的來了解一下。


如何來做好性前戲呢?


1、使用比較香甜的味道來勾起欲望


經過研究發現當聞到一種特殊的氣味,會讓人們變得異常的興奮,從而刺激了性慾望。女性身體中所散發出來的體香,能提高男性的性慾感,同時巧克力以及玫瑰也會提高其浪漫的氣氛。經過研究,發現一些香甜的面包以及南瓜味道,也能夠增加上肢部位的血流量,甚至會長達16個小時。黃瓜的味道、甘草味道會增加女性陰道的血流量,從而提升了其性慾。


2、要比女性慢一拍


性生活的時候要女性的溫度來引導動作,千萬不能單槍直入,當女性沒有主動把胸部挺起來的時候,千萬不能直接去觸碰,在沒有抓住男生的手的時候應該先把手放在小腹部或者腰部來進行遊動。


3、要選擇絲質的領帶或者領巾


要把觸感比較柔軟的領帶直接放在光滑的皮膚上,這樣能夠刺激其豐富的想象力,也可以使用這些東西當做蒙眼或者捆綁的道具,但是一定要選擇比較柔軟而且不傷害皮膚的。


4、選擇果凍


去超市購買果凍,把果凍直接站在女生的乳頭上以及大腿內側,這樣能夠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把粘性的果凍塗抹在胸前,然後慢慢的移向腹部以及外陰部位,就能夠催情。


5、要選擇黃色書報雜志


性生活的時候不妨拿出一本成人雜志或者看看黃片,性生活前可以多聊一些關於性生活的一些感受,以及對其期望,這樣才能夠讓性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另外也可以在身體上塗抹糖漿或者蜂蜜等,能夠讓欲望充滿全身,從而增強其抗滲性。


5MG.TW 提示


通過以上五個小妙招就能夠做好性前戲,另外男性朋友可以送給女性一條性感的內褲,乳房是女性的心靈的區域,平時應該多進行按摩,尤其是針對乳房的四周、鎖骨部位、兩肋骨以及脖子部位進行親吻以及按摩。夫妻雙方應該多進行交流,要給予男性一定的理解,千萬不能一直抱怨,不然會降低其性慾,另外要做好個人衛生,尤其是性生活前後的衛生是至關重要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在性生活中最害怕這4件事 千萬不要觸碰底線
上一篇:第一次性生活別緊張 新婚夫婦要做好4個措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