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人在性生活中最害怕這4件事 千萬不要觸碰底線

男人在性生活中最害怕這4件事 千萬不要觸碰底線


犀利士5mg

在性生活的過程中男性主要是占據著主導的部位,有很多男性為了能夠迎合女性一些要求來展示出自己的想法以及魅力,從而拼命的展現自己,男性性生活的時候最害怕哪些事情呢。


男性性生活時最害怕哪些事情?


1、琢磨不定女性什麼時候需要刺激及愛撫


如果想讓女性達到性高潮是比較困難,其實女性一般可以通過自我刺激的方式更能夠獲得滿足,但是性生活是夫妻雙方的事情,只有相互的刺激愛撫才能夠配合完成完美的性生活過程,對於妻子應該多進行指引。


2、妻子會裝作高潮


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夫妻的一些信息以及性反應是可以互相進行激發起感應的,當一方獲得性快感反應的時候,就能夠讓另一方得到很大的滿足。對於男性來說最喜歡的就是在性生活過程中女性能得到性高潮,這樣可以給予他們一定的星性刺激,同時也會讓他們有一個成就感以及自豪感。


3、妻子會計較性器官的大小


其實男性對於自己的性器官是非常擔心的,就如同女性擔心乳房大小一般,因為未婚的男性沒有一定的性體驗,為自己的性器官大小而產生擔心屬於正常的心理現象。尤其是對於初次性生活的男性朋友來說,性生活的時候不能讓女性得到一定的滿足,同時又害怕性伴侶計較性器官的大小。其實男性私處的長短並不會影響到性生活的感受,當陰莖正常勃起後達到7.8厘米到20厘米屬於正常的,不管是太長還是太短,只要不妨礙於夫妻雙方的性和諧即可。所以夫妻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女性應該多觀察男性的一些心理改變要給予他們一定的鼓勵以及引導,只要全身心的投入,這樣可以增強其自信心。


4、害怕陰莖勃起不夠強


很多因素會影響到男性的勃起功能,比如工作上和生活中的壓力過大、夫妻關系不和諧等都會導致性器官勃起比較差,另外在服用一些壯陽補腎的藥物也會導致性功能走向衰弱。妻子要給予一定的理解,千萬不能過於擔憂,盡量選擇男性情緒比較好並且早晨進行性生活。


5MG.TW 提示


性生活是夫妻之間兩個人的事情,需要一定的磨合,只有彼此的進行溝通才能夠提高性生活的品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性生活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專家一次性告訴你
上一篇:如何做好性前戲呢?5個性前戲方法能迅速激起性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