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人性愛後渴望有溫柔的後戲 5個性愛步驟很重要

女人性愛後渴望有溫柔的後戲 5個性愛步驟很重要


犀利士5mg

性生活前必須要有足夠的前戲才進行預熱,如果沒有前戲的話,不能夠讓你想進入良好的狀態,同時也不能夠達到性高潮,所以前戲對女性來說是必須存在的。


女性渴望的做愛流程是什麼?


流程一、要有浪漫的環境和事情


每個女性都希望能夠擁有美妙的浪漫,不妨買一束花或者一個小小的禮物,多抽出一些時間陪伴他們一起聊聊天或者散散步、看看電影,多給予一定能深情擁抱。性生活前要和女性有足夠的時間進行浪漫的相處,這樣才能夠提高其性慾。


流程二、至少要有15分鐘的前戲工作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到位的前戲是非常重要而且必須要有的前奏,就算性生活的時候達到性高潮,女性也仍然不會感覺到滿足,因為這樣的性高潮沒有品質,沒有讓心理上得到一定的慰藉。所以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要有足夠的前戲,多進行親吻以及擁抱,多親吻他們的耳朵以及乳房等。


流程三、有甜蜜的親吻


在性生活前要給予他們一定的深吻,不妨試著放松舌頭以及嘴唇,這樣可以讓他們感覺到溫暖並且柔軟的深吻,女性的脖子是非常敏感的,用心的進行觸摸以及親吻,但是時間不能過短。威格拉推薦男性要多親吻女性的全身,如果做好個人衛生的話應該多吻敏感的部位,比如會陰部或者乳房等。


流程四、要全心全意的進入


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不僅僅要讓陰莖插入,同時心靈也要達到統一,陰莖插入陰道並不是簡單的一種活動,而是要用心去感受女性所表達出來的一些反應,要使用不同的強度、速度以及位置來配合女性,這樣才能夠讓性生活變得更加有激情。


流程五、要有溫柔的後戲


做完性生活之後千萬不能直接趴在床上呼呼的睡大覺,這樣會讓女性的心理感覺到不平衡,不妨給予他們一定的親吻以及擁抱,感受其溫存。


5MG.TW 提示


如果想讓女性擁有完美的性生活,不妨按照以上5個流程來進行,平時應該要提供一個浪漫的環境,至少要有15分鐘的清洗,同時要有深情的親吻,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千萬不能有太大的心理負擔。過於饑餓、飽食以及身體過度疲勞狀態下是不能進行性生活的,不然會影響到其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怎麼得到幸福和諧的性生活?5個小妙招可以幫到你
上一篇:夫妻性生活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專家一次性告訴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