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研發:6種喚起女人性高潮的補丁

研發:6種喚起女人性高潮的補丁


犀利士5mg

是否存在一個合理的解釋,那就是為什麼女性無法在ooxx過程中出現持續的高潮(雖然她們有多重高潮)?我們能否尋找到一種藥丸、補丁、藥膏或者不管是什麼,能夠幫助女性與男性在高潮來臨時間更加同步與連貫呢?


雖然答案是:沒有人知道。但是,沒有人能夠阻止科學的野心,通過不斷的嘗試與實驗,人們能夠找到一些更有效的藥物來修訂女性,當然,這並不僅僅是為了滿足男人們那無恥的慾望,它同時也能讓女性自己獲得更愉悅的生活。來看看下面這6種方法,它會讓你覺得可怕,還是躍躍慾試呢?


1.Orgasmatron


一種植入式芯片。醫生將這個名為Orgasmatron的芯片植入到女性脊椎內。這種芯片的目的是增強女性高潮。不過,不幸的是在測試中一名女性表現出來了一個古怪的副作用,那就是不停的抖腿。


2.LibiGel


2007年出現的一種新的藥物,而直到現在還未獲得審批,當然該藥物也在不斷的研究當中。


BioSante公司近日表示LibiGelⅢ期臨床研究中的一項附加安全性研究獲得了肯定性結果,這項研究考察了本品心血管與乳腺癌方面的安全性,獨立數據監測委員會表示可不修改研究計劃繼續進行Ⅲ期研究。


本品為一種透皮睪丸激素凝膠,開發用於治療女性性功能障礙(FSD)、特別是用於絕經女性的性慾減退功能障礙(HSDD),公司表示計劃將於2011年中在美國遞交本品的新藥上市申請。本品有望成為FDA批準的第一個用於治療女性性功能障礙的藥物。


3.性慾喚起油


性慾喚起油ZestraEssentialArousalOil是一種植物精油的溶液。它是在ooxx之前直接塗抹於女性xx處。使用過的人表示,這玩意能夠增加陰X、陰X的敏感度,並且作用時間長達45分鐘。但由於這是油,所以就無法與保險套同時使用了。


4.Orgasmshot


這事到目前位置最古怪的一種讓女性獲得ooxx高潮的東東。他的原理是改變G點以及陰X壁口,讓它們在ooxx時,增加敏感度。美國婦產科醫學會認為,這種東西有點類似給陰X做整形手術,通過不同的形狀來獲得高潮。


5.Intrinsa,性慾補丁


這是一種英國生產,且可以可以增強女性性功能的藥物。名為Intrinsa。該藥為透明狀貼劑,大小有如雞蛋,每2周用1次,貼於臍下。其原理是通過皮膚將男性睪丸激素緩釋到血液中。藥膏每天會釋放300毫克睪丸激素,相當於許多婦女生育高峰期體內的激素水平。人們認為睪丸激素對陰部和大腦中的細胞均有興奮作用,因此可以在激起性慾和性幻想的同時,促發身體上的反應。


約有500名婦女參加了女偉哥為期6個月的研究工作,另有500名並沒有貼陰翠沙的人作為對照組,但志願者本人並不知情。試驗結果顯示,貼有陰翠沙的女性性生活滿意度有所提高,平均每2個月進行4次性愛;而對照組女性可能出於心理作用,性慾也有一點改善。專家稱,這種睪丸激素療法對兩類人很管用,一是實施過子宮切除術的女性;另一類是絕經後,但年齡在50歲以下的女性。


6.Flibanserin


Flibanserin也是正在神奇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批準。它最初被作為抗抑鬱藥,但是研究發現這個東東同時卻更能增加性慾。但是在與安慰劑的對比測試中,效果並不強烈,所以具體怎樣還得看以後的研究了。

精彩推薦 自慰|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教育| 女人想做愛的7大表現 保健| 八個方法增強性功能 兩性| 男人能堅持多久才算正常? 健康| 龜頭炎自己治療方法有哪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中男人的雄風秘訣
上一篇:適度SM,給她更強性快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