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慾低下怎麼辦?這5個小妙招可幫你增強性慾

性慾低下怎麼辦?這5個小妙招可幫你增強性慾


犀利士5mg

夫妻之間有很好的性生活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從性生活能增強之間的感情,也能讓雙方的壓力得到釋放,享受著性生活帶來的快感。同時,性生活對於雙方的身體健康也是有利於的。因此,下文就來介紹如何提高性慾的小妙招,讓我們能夠更加愉悅的性生活。


性慾低下怎麼辦?這5個小妙招可幫你增強性慾!


1、夫妻之間要相互按摩


夫妻間按摩好處是很多的。首先,按摩的直接體現就是夫妻之間親密互動的一個過程,另外,相互揉壓、接吻、撫摸等動作更能喚起夫妻雙方之間的性慾。還有夫妻按摩有助於釋放壓力,緩解緊張的氣氛。尤其是經過忙碌工作之後,在全身塗點按摩油、或是點上幾支蠟燭、播放一些輕柔美妙音樂,這樣能營造氣氛,制造一定的浪漫氛圍,更重要的是能提高性趣。


2、食物要講究


健康飲食對於提高性慾也是有幫助的,並且能增強我們的自信心。例如可常吃一些香蕉、牡蠣、雞蛋、豬腎、鱷梨等助性食物,這是非常重要的。另外,藍莓、紫葡萄、紫甘藍這些水果對於男性的健康很有益,可以多吃,特別是對男性生殖器官,有一定增強性。


3、要有深睡的良好習慣


擁有一個良好的睡眠習慣非常重要,也是提前性慾的一個好方法。因為我們知道,如果夫妻睡眠品質不好,就非常容易導致全身功能紊亂,不利於我們的性功能發揮。因此,想要有一個良好的性生活品質,我們每晚要有足夠的睡眠時間大約是7到8小時,這樣,保證有一定的睡眠時間,且不能被中斷打擾,那麼我們性生活水平就會漸漸得到提高。


4、積極做好身體鍛煉


對於要提高性慾的男女來說,做好鍛煉身體尤其重要。這樣不僅可促進血液流動,還能從一定程度上增加性器官的血液量,改善身體外形,提高自身的自信心。為此,要有幸福的性生活,不能偷懶,多運動勤鍛煉。


5、利用香薰法來助性慾


香薰療法也是可以提高性慾的,夫妻之間通過相互的按摩、泡澡、或是薰香的方式來促進血液的流通,能夠舒緩精神壓力,進而增進身體健康。這樣對於提升性慾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可見,能提高性慾的方法非常的多。夫妻之間想到有品質好的性生活,可參考以上幾種方法。另外,性生活好壞離不開夫妻之間的感情,我們做為夫妻,一定要相互體諒,相互關愛理解。那麼,美好的性生活將屬於你和我。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如何讓性生活更加和諧?多制造小驚喜很重要
上一篇:關於性生活的7個小知識 快看看你知多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