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早晨性生活有好處?會給你的健康帶來4大好處

早晨性生活有好處?會給你的健康帶來4大好處


犀利士5mg

可能很多夫妻沒有早晨性愛的習慣,性專家介紹說,當一個男人早上醒來時,他處於最佳狀態,一個女人的身體在早上產生的性激素最多,所以早上是性愛的最佳時間。事實上,除了給你提供更好的性體驗的這些好處之外,早上的性生活還有一些完全出乎意料的好處。


早晨性生活有好處?會給你的健康帶來4大好處!


第一、可以取代戶外晨練


你可能有早晨跑步的習慣,因為從小就被灌輸早晨鍛煉身體好的觀念,但如果夫妻的性愛變成在床上的晨煉,那絕對是最佳的替代品。性愛的過程中脂肪燃燒的效果不亞於慢跑半個小時的晨煉。


第二、深層脂肪得到燃燒


經過一個晚上的消化後,脂肪會堆積下來形成深層脂肪,在早晨做愛可以燃燒這些深層的脂肪,你身體儲存的碳水化合物幾乎被消耗掉了。另外,此時做劇烈的床上晨煉,身體需要燃燒深層脂肪來提供能量支持,再加上在做愛過程中,由於體內激素濃度的變化,燃燒脂肪的效果要比單純的鍛煉好得多。


第三、能讓肌肉的酸痛感得到緩解


還能消除你整天坐在電腦前的肌肉酸痛,所以早上的做愛是你不容錯過的一次康復練習。首先做愛時會產生一種快樂荷爾蒙,具有類似大麻的鎮痛作用,它可以幫助你緩解各種肌肉疼痛。另外,做愛也是一種體操,它可以鍛煉全身肌肉,激活僵硬的全身肌肉。因此,它可以幫助你有效地燃燒深層脂肪,特別是消除腰部和腹部的脂肪。


第四、還能有效進行排毒


早晨做愛可促進淋巴排毒,受體內激素變化的影響,你的新陳代謝會加速,尤其是淋巴解毒的效率會提高,許多導致身體不適的酸性代謝廢物,在做愛過程中通過汗液被排出體外。如果你能在做愛之後和他分享一大杯檸檬水,全身的解毒就會更徹底排除。


總之,在早晨做愛的好處有許多,如果能夠每周保持2到3次的夫妻早晨性生活,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功能。而且,思維會變得更加敏捷,並能增強自己的自信心,敢於面對任何工作挑戰。另外,通過早晨的性生活,女性更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心情好的時間會延長,一些易怒、抑鬱等消極情緒減少了,從而可以令每一天的生活處於沒有任何壓力的狀態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時容易出現哪些意外?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上一篇:房事後不能馬上睡 可吃3種食物補充能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