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性過性生活應牢記4不要 不要害怕性幻想

女性過性生活應牢記4不要 不要害怕性幻想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夫妻之間的事情,必須互相配合才能夠享受完美的性生活,但是因為受到了封建思想的影響,有一部分女性在性生活時一直處於羞澀狀態,從而影響了性品質,性生活時女性要做到四不要。


女性過性生活應牢記4不要,不要害怕性幻想!


1、千萬不能忽略男性身體的其他部位


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男性不需要任何的前戲就直接插入,而且對於他們來說是非常享受的。但是男性朋友在性生活的時候,也希望能夠得到扶摸,有一部分女生因為受到了封建思想的禁錮,性生活的過程中非常的害羞而且不敢行動,其實只要放得開,就能夠看到明顯的效果,只要輕輕的進行挑逗即可,可以直接使用手指輕輕的劃過他們的全身,尤其是背部和大腿內側,也可以稍微觸碰一下陰莖部位來進行挑逗,另外也可以使用舌頭或者頭發來增加效果。


2、不要害怕有性幻想


90%的女性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會產生性幻想,有的女性卻認為這是一種不正常的行為。其實出現性幻想屬於健康的,不僅僅屬於一種動力,同時也可以提高性生活的品質。一般到了晚上10點是性幻想的最佳時期,所以晚上10點應該進行性生活,這樣更能夠刺激性生活的進行。


3、千萬不能一成不變


如果每次進行性生活的時候,都采取相同的方式來進行做愛的話,這樣會失去一定的興趣,不妨多變換一些方式或者姿勢等。


4、千萬不要拒絕自慰


其實女性朋友出現自慰屬於正常的現象,千萬不要認為這是下流以及不健康的,適當的進行自慰可以緩解性緊張感,同時也能夠感受到性高潮所帶來的愉悅感,不管是通過哪種職位都能夠達到性高潮。女性朋友適當的進行自慰可以有效的了解到身體,以後再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就能夠引導男性使用最恰當的方式來進行。


5MG.TW 提示


女性朋友性生活的時候一定要放開自己的思維,千萬不能一直處於害羞狀態,這樣會影響到性生活的品質,要學會主動,夫妻雙方多進行交流以及配合,這樣才能夠提高性生活的品質,感受到性高潮所帶來的愉悅感。多學習關於性的一些知識,多變換一些新姿勢,這樣才可以有刺激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對性生活有5大認知錯誤觀念 快看看你中了幾個
上一篇:怎麼增進性愛的激情 掌握這6個小技巧可以幫到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