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牙膏在性愛中還有如此功效

牙膏在性愛中還有如此功效


犀利士5mg

不是藍色小藥丸,不是印度神油,而是牙膏,牙膏在性愛中還有如此功效!


現在牙膏不止可以清潔牙齒,在性愛中還有使陰莖變得更硬和使勃起更持久的功效。並且,它便宜經濟還隱蔽,真是廣大兄弟的福音。所有朋友都希望獲得安全的增加硬度和延長時間的方法,所以市場湧現大批的內服藥物和外用藥物。無論內服藥物或外用藥物,大家都存在安全問題、毒副作用的擔心。這裡提供一個簡易的外用方法:使用牙膏來清洗龜頭。


大家也許知道,所有的外用藥物,主要作用就是:


1、麻痹神經;2、刺激神經。刺激提高陰莖勃起,麻痹神經是延緩射精。根據這個原理,建儀使用大家性愛前用牙膏來清洗龜頭。牙膏主要成分是滑石粉、香精和薄荷、胺葉等,對龜頭起到作用的就是裡面的薄荷或胺葉等。


牙膏是最安全的外用品,不會產生副作用,而且也是比較好的清潔劑。清洗干凈後,無論帶套或不帶套,對女性沒有任何刺激或影響。因為,你用剛刷過牙的嘴去親吻女性,估計女性從來就沒有感覺牙膏殘餘會有刺激。


熱心網友補充:


使用注意事項


1、直接用牙膏和水清洗龜頭,避免液體進入尿道,會引發刺激疼痛。


2、數秒鐘即可感覺龜頭部分火燒感,但很快消失,用水清洗。可以重復幾次,直到龜頭敏感度下降,但不是沒有感覺,隻是感覺弱一點而已。物極必反,千萬不要弄得連感覺都沒有了。


3、對於勃起困難者,建議在刺激龜頭勃起後,再清洗,然後進入性愛。如勃起狀況良好者,可以數次,以降低敏感度。


請根據自己具體情況而使用,以上方法僅供參考,但不一定就完全適用所有群體。


優勢


1、牙膏價格便宜,經濟又實惠。


2、攜帶方便,隨處可得。不過,還是建議到大型超市購買,別在旮旯角裡買盒過期牙膏,到時候你的小弟弟就得受苦了。


3、隱蔽性強。使用前後不易被發現,避免給對方知道,影響男士形象。當你的性夥伴驚訝地問你今天怎麼這麼硬或持久時,你就偷偷樂吧,適當自豪一下也不為過。


4、美容強身:如果你使用含有珍珠粉類的牙膏,也許會增加你龜頭的滑膩程度,使用田七之類的牙膏,還可以增加陰莖的血液循環——當然這是牙膏廣告,但可以借鑒使用。


想不到吧,生活中無處不智慧,多多留意,你的生活會更暇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六個要點讓你隨意控制性愛享受高潮
上一篇:如何隨意控制性高潮時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