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洞房花燭之夜發生早洩怎麼辦

洞房花燭之夜發生早洩怎麼辦


犀利士5mg

早洩是男性性功能障礙的一種泌尿科疾病,而性生活是開啟夫妻生活的大門,也是夫妻感情的調節劑,新婚之夜本是甜蜜的,但總有意外發生,新婚之夜男人早洩怎麼辦?


新婚之夜是性生活開始之夜。有些新郎在新婚之夜或以後一段日子裡常常發生早洩情況,他們為此而感到焦慮、苦悶,在下一次性生活時又出現擔憂,怕早洩會引起“夫妻生活”的不美滿,會影響夫妻感情。


實際上,早洩絕大多數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的,而且多半是一種暫時性現象。上述這些焦慮、擔憂和苦悶的負性心理非但沒有必要,反而會增加早洩發生的機會。那麼,出現早洩後怎麼辦泥?


第一,夫妻雙方都要扮演主角。


絕大多數妻子將自己不能獲得性欲高潮的責任都怪罪於老公。實際上,能否獲得性欲高潮的關鍵卻在於自己。在這一點上,老公比較容易做到。而作為妻子,卻常常由於受到文化習俗的影響而在性生活過程中一直處於被動,並未擔任主角,並未進入“角色”,理所當然地不能獲得美滿的性生活體驗,因此女方更需要扮演好主角。


第二,要調整男女不同的性周期。


男女性別不同,性興奮的出現和消退的周期也不同。一般來講,男子性欲出現較快,表現為強烈、旺盛,女子性欲則啟動較慢,程度也較弱。男子性興奮來得急驟,在2~5分鐘內便迅速進入高潮而射精,消退也快,而女子性興奮則出現較慢,發生後持續時間較長,消退也緩慢。男子性欲較早集中在性器官上並由此得到滿足,女子性欲較慢集中在性器官上,性欲不僅在性器官上得到滿足,還需要在語言和心理方面的撫愛和慰藉。


在許多夫妻中,老公性沖動已相當強烈,而妻子的性沖動卻姍姍來遲,甚至無動於衷;老公射精結束,陰莖軟縮,妻子卻想得到局部性刺激。由於沒有掌握好彼此的性周期規律,沒有消除房事的“時間差”,“步調不一致”,於是,產生了不和諧的性生活。


要防止這些情況的發生,便要充分認識到“男快女慢”的不同的性周期,並做好性引起工作,使妻子的性沖動來得快些,一旦老公性高潮已過而妻子性高潮剛開始,老公應采取撫愛方式讓妻子在另一方面得到滿足。因為妻子的性欲是廣泛的,不像老公那樣僅僅局限於性器官上。夫妻的性結合是短暫的,兩個人從中所感受到的精神快樂才是深遠長久的。


第三,先要做好準備工作,不要為房事而房事。


單純的性生活,只能起到一個完成任務的作用,因此,在房事前做好準備工作就顯得十分重要。準備工作的形式多種多樣,含情脈脈的交談,收聽情意綿綿的輕音樂,“性敏感區”的撫摸,進行感情熏陶和做些親昵的舉動等等,會使雙方都出現性沖動,此時才進行性生活,便容易獲得成功。


第四,要有性想象。


不要單純為性而過性生活,在進行性活動的過程中要帶有性想象。如想象自己正與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或“美貌公主”交合,這樣,便能獲得性滿足。性想象,只能默想,不能言明,否則,非但不能獲得美滿的性生活,相反,還有可能會導致感情破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解析早洩的危害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