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性房事後應該做這5件事 能幫身體恢復元氣

女性房事後應該做這5件事 能幫身體恢復元氣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夫妻雙方的生理需求,對於年輕夫婦來說一周要保證2到3次的性生活,但是有一部分女性性生活之後會出現全身乏力、脾氣暴躁、沒有任何精神等,房事之後女性做什麼好呢。


女性房事後做什麼對身體好?


1、喝一杯獼猴桃汁


因為女生的尿道比較短,房事的時候會讓大量的細菌入侵,從而導致尿道炎。性生活之後立馬喝一杯獼猴桃汁,能夠減少細菌在尿道裡面的沉積,同時也具有美容美白的功效,及時沖刷尿道上的一些細菌,防止出現尿道感染。


2、安撫皮膚


性生活完成之後有一部分女性有洗澡的好習慣,洗完澡之後把潤膚露塗抹在皮膚上,因為在皮膚上有很多的愉悅神經,撫摸時能夠促進荷爾蒙的分泌,同時也可以提高女性的性敏感度。在手臂外側以及背部,有大量的愉悅神經分佈,平時可以多著重安撫此兩個部位。


3、拉伸子宮


性生活完成之後女性的子宮處於興奮狀態,如果立刻拉伸一下,具有行氣暖宮的功效,不僅能夠保養子宮,同時也可以提高女性的性能力。具體的方法是把雙膝蓋打開,跪在床上腰部挺直並且往前彎曲,一直讓胸部和臉部慢慢的靠近床面為止,這樣能夠感受到身體和子宮都在拉伸。


4、及時排尿


性生活時男女雙方沒有注意個人衛生,會讓大量的細菌進入到女性尿道,所以性生活之後女性應該及時排尿,這樣可以把在尿道的細菌沖刷掉,從而減少了得到尿道炎的風險。


5、避免吹風


進行性生活時相當於一次劇烈的運動,房事後人們會大汗淋漓,但是冬季沒有做好保暖防寒工作的話,很容易讓寒氣入侵身體,導致感冒。性生活完成之後,人體調節體溫的能力已經被減弱,從而導致了病菌侵入,容易受到風寒,此時受到冷風吹時會讓排洩孔突然的關閉,讓大量的汗液不能及時的排出來。性生活完成之後,雖然感覺到全身發熱,但是千萬不能貪涼,要蓋好背部、腹部部以及雙腳,以免受涼。


5MG.TW 提示


女性性生活之後要注意以上5點,性生活前後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防止細菌在尿道的存留,另外最近如果沒有備孕要求的話一定要帶上保險套。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為什麼老年人性生活總是失敗?可能4個原因在作怪
上一篇:夫妻什麼時間過性生活最好?快看看專家是怎麼說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