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性生活的前戲很重要 應掌握3個性愛技巧

夫妻性生活的前戲很重要 應掌握3個性愛技巧


犀利士5mg

許多夫妻對於性生活都有一些抱怨,因為某些原因導致性生活品質並不高,也許這已經觸碰到了一些夫妻同房中的禁忌,所以難以達到高潮。針對於夫妻生活中的一些細節,哪些要素是不可忽視的,我們進行詳細分析。


夫妻性生活的前戲很重要,應掌握3個性愛技巧!


第一、前戲很重要,不要直奔主題


前戲對於女人來說是極為重要和必不可少的,假如男性一旦勃起,他們基本上可以馬上進入性行為了,但女人需要一些時間的調節,在生理及心理方面才能進入狀況。女人在性愛時,應該確保陰道是潤滑的,這樣在男性進入時,才不會弄疼到她們。所以,假如夫妻想享用完美的性愛、沒有任何苦楚的性愛,那麼就不要每次都急匆匆地直奔入主題,應該多花一些時間來到前戲上。另外,女人並不會每次性愛都可以到達高潮,所以前戲關於她們來說,就是替代了高潮的享用時刻,尤其是男性習慣自己在高潮後便倒頭大睡,一點也不在乎性愛之後兩人之間的溫存,所以,從而可以看出,前戲這段時間是性愛過程中是最難能可貴的。當然,話雖如此,但假如偶爾省掉前戲也是可以理解的,或許也會讓雙方都振奮起來,只是不要把這種方法當成習慣就好。


第二、性愛不僅局限於床上


前戲不需要有固定的場合,不一定是兩個人都躺在了床上了才開始前戲,夫妻之間可以隨性一點,比如可以有意地觸碰、帶有願望的深吻、熱情相擁等,這些都可以是不錯的前戲開端。而且床上的語言撩撥也是前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讓對方知道你被他所吸引,而且對夫妻生活有很大的期待,這種撩撥是非常有效的。夫妻雙方可以多些溝通,在前戲方面可以有多種方式。


第三、前戲適當即可,不是越久越好


夫妻性愛,前戲是非常重要的,但這並非意味著前戲越早越好,如果前戲拖得太久,可能太令雙方的性致全無。假如真的想有性行為的話,適當的前戲就可以了,尤其是一些有早洩問題的男性,如果前戲過久,或許會導致在性行為才開始、一進入女人身體便不由得射精了。另外,男性或許可以忍住,在前戲過程中射出了一點,但這也會影響到高潮的快感。當然,前戲並沒有固定的時間,這要看兩個人的具體情形來把握前戲的時間,如果雙方已經到了情緒高漲時,就可以結束前戲進入主題了。


總而言之,沒有前戲的性生活是索然無味的,男性可以直接進入主題,而女性由於生理上的不同,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進入狀態,只有雙方都調整好狀態時,這樣才會有滿意的性生活。當然,前戲的時間適當即可,也不宜過長,否則也會影響到性生活的品質。性生活的合諧,需要夫妻雙方多進行交流和溝通進行調整,這樣才可以讓性生活的品質有所提高。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怎麼做能讓性生活變得更和諧?可嘗試這5個妙招
上一篇:這6個小技巧能增進夫妻性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