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性生活時間短怎麼辦 通過這5點來延長時間

夫妻性生活時間短怎麼辦 通過這5點來延長時間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夫妻感情的和諧與否,與男女是否有合諧的性生活相關,而性生活時間的長短可以衡量性生活的品質。


那麼,夫妻性生活時間短怎麼辦,可通過這5點來延長時間!


第一、增強體質


一般來說,當體質好時,夫妻在性生活時的時間會延長,所以,在此基本上,必須要鍛煉並注意補充營養,有一些補品可能對於改善性能力有很大幫助,但實際上,心理影響大於生理效應,所以,只有身體的綜合素質提高才是根本。


第二、調整抽搐的速度


在性生活中,如果感覺到快到射精時,男性可以撤回、或暫停男性器官的抽搐,這樣可以減輕緊張情緒,休息片刻後,然後根據情況恢復抽搐,反復重復這些行為,可以明顯地延長性活動的時間。


第三、通過擠壓男性器官來延長


當感覺到快要射精的緊急情況下,可以先將男性器官取出,女性將食指和中指放在男性器官的冠狀溝上,拇指放在相應部位,進行相對擠壓,以降低性器官的興奮感,如此,反復操作,每隔幾秒鐘放松一次,這樣多做幾次,就可阻止射精。


第四、可以到醫院進行身體檢查


如果長期夫妻生活的時間太短,這樣會影響到夫妻的性生活,這時,可以到醫院進行一次徹底的身體檢查,不要不好意思去醫院,因為有些疾病是不能拖的,否則將會加重症狀,會令情況變得更糟。所以,應該及早到正規醫院去做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如果有疾病,應當積極地進行治療,相信疾病可以很快好轉,讓夫妻生活更和諧。


第五、多吃香蕉


因為香蕉中含有一種叫菠蘿蛋白酶的物質,而這種物質被認為對於男性的性功能有很好的增強作用,而且還含其他的維它命、礦物質等,它在一定程度上令人體的各項功能有所提高。另外,香蕉也是很好的調情工具,夫妻不防用來一試。


總而言之,以上所介紹的辦法對於夫妻生活時間短的情況有很好的改善作用。由於夫妻生活的時間長短,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所以,只有找出原因,並加以調理,這樣更有利於夫妻生活的美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女性生活過度會導致腎虧 這4個危害你不得不知
上一篇:性生活時如何挑逗乳房?6個小妙招能增加性生活樂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