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早洩疾病的飲食調理

早洩疾病的飲食調理


犀利士5mg

早洩對於男性來說是很困擾的,很多男性朋友被該疾病困擾,出於愛面子,很多人選擇默默承受,下面我們給大家介紹一下關於早洩疾病的飲食調理方法。


食療方法


一、椰子糯米蒸雞飯


制法與用法:椰子肉切成小塊,糯米、雞肉,置於有蓋的瓦盅內,上籠蒸至熟,當飯吃,每日1次。


功效與主治:補脾,益心,攝精。多用於心氣不足、脾腎兩虛之早洩、陽痿。


二、對蝦酒


制法與用法:將對蝦洗凈,置大口瓶或瓷罐中,加入60度白酒,密封浸泡1周後,每日隨量飲酒,酒盡時烹對蝦分頓食用。


功效與主治:益腎固精。用於腎陽虛及命門火衰之早洩。


三、核桃栗子糖羹


制法與用法:先將栗子炒熟,去皮,再與核桃仁搗如泥,加入白糖拌勻即可,隨意食用。


功效與主治:補益。腎經。用於腎氣不足及經脈失榮而引起的遺精、早洩、發幹易脫等。


四、龍眼棗仁粥


制法與用法:以上3味合煮成汁,不拘時飲之,可常飲。


以上就是對腎虧早洩的飲食調理的相關介紹,雖然對腎虧早洩患者很有利,但是,如果單單靠飲食調理,早洩的治愈將遙遙無期,因此,同濟醫院性功能障礙醫師提醒早洩患者一定要積極上醫院治療。


功效與主治:養血安神,益腎固精。用於心陰血虛,虛火內擾,不能下濟腎陰,以致早洩、遺精、失眠、健忘、心悸等。


五、薏苡仁粥


制法與用法:將薏苡仁先煮為粥,至熟爛放人淀粉糊,再入白糖、桂花,作早點或夜宵食用。


功效與主治:清熱利濕,健脾除痹。濕熱留滯而引起的早洩、遺精症可食此粥。


六、青蝦炒韭菜


制法與用法:青蝦洗凈,韭菜洗凈,切段。先以植物油煸痧青蝦,烹黃酒、醬油、薑絲等調料,再加韭菜煸炒嫩熟即可食用。


日常飲食要點:


1、早洩應選擇的主食:粳米、小米、高粱米、玉米面、黑豆、芡實、薏米等。糯米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鈣、磷、鐵、維生素B及淀粉等,糯米是一種溫和的滋補品,為溫補強壯品。對早洩有很好的治療作用,提高性能力。


2、早洩應選擇的肉、蛋、奶類:羊肉、狗肉、動物腎臟、魚子、牡蠣、甲魚、文蛤、鴿蛋、豬腰子等。古代醫學認為,羊肉是助元陽、補精血、療肺虛、益勞損、暖中胃之佳品,是一種優良的溫補強壯劑。能有效的治療早洩。


4、早洩應選擇的水果:桑葚、草莓、大棗、黑棗等。草莓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檸檬酸、蘋果酸、果膠、胡蘿卜素、維生素B1、B2、煙酸及礦物質鈣、鎂、磷、鐵等,這些營養素對生長發育有很好的促進作用,能很好的抑制早洩。


3、早洩應選擇的蔬菜:白扁豆、山藥、韭菜、洋蔥、芹菜、萵筍、蔥、香菇等。山藥具有滋腎益精的作用,山藥中含有多種營養素,有強健機體,滋腎益精的作用。大凡腎虧遺精,婦女白帶多、小便頻數等症,皆可服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的秘方:食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