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物理治療早洩效果好嗎?

物理治療早洩效果好嗎?


犀利士5mg

物理治療早洩效果好嗎?醫生指出,物理治療方法並不能真正的治療早洩,最多只能起到一個輔助的作用,且周期長,操作不當還有損害生殖器勃起功能的風險!要想擺脫早洩疾病的困擾,則應該盡早到正規的醫院做個相應檢查,明確病因後針對性治療。


早洩患者如果得不到及時有效的治療,是會帶來如下危害的:早洩的危害很大,首先是勃起功能障礙,患上早洩之後會導致患者造成精神上的恐懼、焦慮,甚至認為是性機能出現衰竭,會進一步加重病情,以致於出現陽痿等性功能障礙。精神影響,患上早洩之後會嚴重的影響患者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還會影響夫妻生活、家庭和睦出現早洩的症狀之後會嚴重的影響夫妻間的正常性生活,導致夫妻間感情的破裂。


手術治療早洩----比物理療法更快更有效!


醫生指出,物理療法效果不明顯,且周期長,操作不當還有損害生殖器勃起功能的風險!陰莖背神經雙絕路止洩術為早洩治療找到了突破口,具有微創、安全可靠、手術效果顯著等特點,不僅能有效降低陰莖頭的敏感性,提高射精刺激閾,延長射精潛伏期,提高患者的性生活品質,而且還可大幅提升性生活快感及患者自覺控制射精的能力,是目前國際上最受歡迎和認可的早洩治療方法。


與傳統療法相比,“陰莖背神經雙絕路止洩術”具有以下四大專業優勢:


1、適應范圍廣,專治頑固早洩:陰莖背神經雙絕路止洩術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只要是有性功能的成年男性存在頑固性的早洩均可考慮實行該手術治療。該手術對各類原發性早洩、繼發性早洩,特別是對自慰等原因引起的早洩治療效果更佳。


2、技術成熟,安全放心:陰莖背神經雙絕路止洩術屬於微創技術,只是針對海綿體背側的敏感背神經分支進行阻斷,不損傷主幹神經和血管,避免了傳統療法的副作用,可最大化地避免神經過分減退及術後水腫,手術的高分辨率有效地保證了患者的安全性;而且手術是在國際標準百級層流凈化無菌手術室進行,避免了交叉感染的危險。


3、阻斷精準,美觀精致:陰莖背神經雙絕路止洩術借助雙倍\高倍顯微鏡術,使得醫生能夠在十分清晰的視野下更加精確地對陰莖背神經進行部分阻斷,確保了手術的精準度、手術切口很小,一般1-2CM,采用羊腸線縫合,幾乎無損傷,術後無需休息,次日或第3日換藥,切口處忌水濕,一周後縫線自然脫落即可淋浴。


4、手術時間短,便捷高效:陰莖背神經雙絕路止洩術大大縮短了手術時間,手術微創切口很小,術後不用住院,隨治隨走,不影響正常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什麼方法可以預防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