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治療早洩妻子應做到七點

治療早洩妻子應做到七點


犀利士5mg

治療早洩妻子應做到七點


1、女上位。對於這一種性愛體位,不要覺得害羞,其實這可是早洩老公的救命稻草,對於很多女性而言,總是覺得男人在性愛時應該在上方,但實際上,這種女上位姿勢能令女性得到更多快感,從而與早洩老公一同步入高潮。


2、心理開導。妻子在幫助老公治療早洩的時候,還應該看到心理開導的重要性,其實,在臨床上早洩的原因十分復雜,並不僅僅是由疾病所致,而絕大多數是因為心理障礙所致,俗話說,心病還需心藥醫,在早洩的治療過程中,如若妻子對老公多說說話,找出早洩的根源,是很容易讓早洩的老公擺脫早洩的。


3、不要讓男人過度疲勞。臨床上,過度疲勞也是導致男人早洩的原因,因此,如果說,老公偶爾的一次早洩,作為妻子的一方,應想想看是否這幾天老公工作過於勞累所致,讓老公多休息幾天,而這種休息,對於早洩的治療是非常有幫助的。


4、不要兩地分居。俗話說小別勝新婚,長期處於兩地分居的夫妻雖然會在一見面的時候,感情急劇升溫,但也常常會導致早洩的出現,因此,妻子如何幫老公治療早洩還必須謹記的是,不要讓自己與老公兩地分居,否則,早洩是十有八九會發生的。


5、督促老公治療引起早洩的疾病。雖然說絕大多數早洩患者並不是由疾病所致,但事實上,還是有少部分人是因為自身某種泌尿科疾病而導致早洩的發生,比如說攝護腺發炎、比如說包皮過長等等,因此,妻子要想幫助老公治療早洩,那麼就必須督促老公去泌尿科醫院積極治療引起早洩的疾病,否則根源不除,早洩的情況依舊會發生。


6、幫助老公戒掉自慰習慣。事實上,絕大多數男性都存在自慰的習慣,而在結婚以後,部分男性也可能會保留這一習慣,但是,男人打飛機常常是導致早洩的常見原因,如果說妻子不能幫早洩的老公戒掉自慰的習慣,即便進行過早洩的治療,但早洩這種情況還是會因自慰的存在而復發。


7、不要讓早洩的老公覺得自尊心受損。妻子如何幫老公治療早洩還必須謹記不要讓早洩的老公覺得自尊心受損,因為早洩在臨床上也分為假性早洩和真性早洩,偶爾的一次早洩可能並不能診斷為早洩,但如果此時妻子不能體會老公的心情,總是在常人面前抱怨的話,那麼這種假性早洩就會因男人的自暴自棄,心理出現障礙,而衍生為真性早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治療早洩從飲食做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