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青少年早洩症狀患者為何越來越多?

青少年早洩症狀患者為何越來越多?


犀利士5mg

我國,越來越多的青少年都出現早洩的症狀,這是為什麼?醫師表示,過度或過早(8-16歲)的自慰,會導致大量生長發育所需的荷爾蒙流失。這個時期的中樞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在生長發育階段,不適度的自慰會使正在發育成熟的神經系統造成很大的傷害,攝護腺的尿道和射精管接合處神經被磨損,而這些損傷通常導致早洩。


早洩,是很多男人都不願因面對的問題。早洩症狀時有發生,影響著不少男性朋友的日常生活。特別是青少年朋友,對早洩的常識缺乏了解,性知識的了解不夠多,不清楚出現早洩是怎麼回事,以為性快感是很刺激的,但卻不早洩會對自己的身體會造成不好的後果。


醫師解析:青少年出現早洩的原因


1、青少年心理和社會因


外界的某些社會現象,緊張的人際關系,生活極度沒有規律,家庭成員之間分歧睦,居住環境過於簡陋,燥音等等這些不良剌激作用於人的感官,引起神經沖動,經四周神經和脊髓的感覺束到達腦幹時,一部分神經沖動經特殊傳導通路至丘腦再到達大腦皮層感覺區及引起認知和情緒活動的其它皮層區;另一部分經網狀結構非特殊傳導通路,一方面與腦幹、脊髓其它神經元橫向廣泛聯系,另一方面經下丘腦、邊沿系統到達相應的大腦皮層區。外界刺激作用於人體時,可引起中樞神經系統本身和由該系統所支配的軀體各系統、各器官廣泛的生理反應以及相應的神經遞質和神經分泌等生物化學反應。到達大腦皮層的一部分神經沖動被個體意識到後,便引起復雜的心理反應。這些心理反應也可經常引發青少年的早洩。


2、性經驗不足導致早洩


早洩的病因還包括性經驗不足。醫師指出,如果不是經常遺精和過多自慰的話,性器官因分泌刺激所產生的精液,在體內積聚起來;無論是睪丸或附睪的精子或攝護腺、精囊的分泌液都會達到一定的量;加上與女友在一起時的激動,精液的產量比平時增多,精液的積聚本身就是一種激發性沖動和射精的刺激;性欲的抑而不發,使體內性能量迅速增長積聚,所以性生活時就容易引起早洩現象。


3、過度或過早自慰導致早洩


醫師表示,過度或過早(8-16歲)的自慰,會導致大量生長發育所需的荷爾蒙流失。這個時期的中樞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在生長發育階段,不適度的自慰會使正在發育成熟的神經系統造成很大的傷害,攝護腺的尿道和射精管接合處神經被磨損,而這些損傷通常導致早洩。有過這樣經歷的青少年,往往在最初性接觸中表現很沖動,但無法勃起,即使勃起也表現無力,很快就出現早洩。


4、包皮過長導致早洩


由於平常龜頭粘膜隱藏於包皮下,龜頭粘膜平常受到的摩擦、刺激較少,使得龜頭粘膜的神經感覺過於敏感。當性生活時,勃起後龜頭外露,當龜頭和陰道進行摩擦、刺激時就會由於龜頭粘膜神經過於細膩和敏感而觸發射精的過早出現,造成早洩。


5、攝護腺發炎引發早洩


攝護腺屬於男性的生殖附屬器官,通常精液有三部分組成,一部分由尿道,尿道有一個球腺。它會先分泌出一種黏液,第二部分才是攝護腺。攝護腺分泌出攝護腺液,最後出來才形成真正的精子。攝護腺發炎會造成攝護腺液過早的流出,引起早洩。


同時攝護腺和射精管結合部的神經受到傷害,憤怒的尿道神經就像奔騰的計算機強健,有視覺和聽覺的刺激,將刺激腺體在純凈的尿道裡產生額外的早洩物質。這就是為什麼在性愛前出現大量的前導液的人,很快就射精的原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男性早洩怎麼緩解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