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全球視野:女性性愛技巧盤點

全球視野:女性性愛技巧盤點


犀利士5mg

國外的女性是怎麼應用性技巧討得男人歡心的


日本:女人的性愛技巧


無聲地引誘他


有什麼比一個不說話、沒穿衣服的女人更引人遐想呢?24歲的羅文說:我女友在我和我老爸講電話時,站在我面前靜靜地、一件一件地脫掉她的衣服。害得我什麼都無法思考,隻能回答我老爸嗯……是啊!對對,呃……掛上電話後,我們等不及在廚房就……


換角色添情趣


床上偶爾玩些不同的花招,能增加你倆的情趣,制造一、二個不同的情境,效果將超乎你的想像。我的女友曾經在某一次做愛時假裝這是她的第一次,33歲的文政說,而我這輩子從沒像那次那麼情慾高漲過,她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


寵愛他的寶貝


美國性教育學者表示,其實寶貝的底部才是男人最敏感的地帶。你隻需換一下握法,讓手指朝下逗弄他的敏感地帶,用手心暖暖地包圍住他的寶貝,他將馬上為你失去理智。然後,就是你享受的時候了……


以色列:女人主動提出要求


對14840名以色列女性進行的調查顯示,72%的人在最近一次性愛中達到了高潮,71%的人知道如何在性愛中提出需要——這一結果說明,以色列女性最理解勤問必有所得的含意。


以色列記者瑪雅娜·申娜介紹,在過去20年裡,以色列女性變得越來越主動,這與性知識的普及有關。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把性愛當作是減輕壓力和主宰自己生活的方式。在特拉維夫,不少女性還會結伴去性用品商店買東西,女用迷你振蕩器更是成了她們的閨中密友。


瑞典:六成女性常有高潮


61%的瑞典女性在性愛中,經常能享受到高潮,而世界的平均水平不到40%。瑞典女性性生活品質高,和該國的性教育廣泛普及有關。


瑞典人從小學就開始接受性教育,7歲就上性啟蒙課。在中學階段,青少年可以選修接吻課,並了解對性的正確態度,如明確自己的性意識、掌握接吻的技巧等。而在大學裡,年輕人可以選修有關性慾、性技巧、戀愛、性功能失調、避孕及流產等問題的課程。


伊爾瓦·弗蘭森是斯德哥爾摩一位專門幫助女性實現性高潮的教練,曾出版《更多高潮》一書。她指出,瑞典人在學習生物學時就開始了解性了,而且,許多人在離開校園後,仍致力於提高自己的性商。比如,近年瑞典書店熱銷的書籍,有不少都是關於性健康或性保健的。如《婦科聖經:一位婦科醫生的陰部診療臨床實務》,介紹了很多女性保健知識,以及如何刺激女性性器官以獲得高潮。


在弗蘭森舉辦的周末高潮研討會上,成年女性常聚在一起,交流彼此的性經驗,為別人答疑解惑。她們中有20來歲的年輕姑娘,也有65歲的老年人。如何找到G點,怎樣將自己的性幻想變成現實,都是討論的熱點。


巴西:敢於嘗試各種體位


《女性健康》雜志調查發現,巴西人激情的來源,在於性愛中的探索和創新精神:近1/3的人經常使用性玩具,77%的人會嘗試新鮮的性愛體位或方式。美容院提供的激光去毛技術也深受女性歡迎。許多女性認為,這能使自己更性感、自信,從而提高性愉悅水平。


巴西聖保羅大學醫學院副教授卡米塔·阿佈多曾對國人的性行為進行過3次比較全面的調查。她指出:巴西人在性生活方面沒有什麼偏見,願意創新和嘗試。而且,伴侶間很容易溝通,在追求最大程度的歡愉上能達成共識。但巴西人並沒有因此放縱。70%的巴西女性相信,最大的性滿足來源於親密和有承諾的關系。


更獨特的是,巴西著名性學專家瑪塔·蘇普裡西曾在2001—2004年間擔任聖保羅市市長,這在其他國家並無先例,由此也可以看出巴西人對性的接受度並非一般。


在裡約熱內盧有一句老話,能一起‘發瘋’的夫妻,才有好婚姻。我想,這是對夫妻和諧關系的最高評價吧。卡米塔·阿佈多笑著說。

精彩推薦 中醫| 中藥治陽痿早洩配方有哪些 養生| 壯陽食物排行榜10強 預防| 如何預防早洩 保健| 男人自我鍛煉陰莖治療早洩 早洩| 早洩怎麼治療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按摩私密處使她快速達到性高潮
上一篇:性生活中愛撫技巧全攻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